2016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竞赛项目有哪些?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成绩公示是多久?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竞赛项目有哪些?2015兰陵半程马拉松赛成绩公示是多久?山东万图地产兰陵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赛事以“华夏古县、激情兰陵”为宣传口号,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比赛设计规模12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的起、终点都设在兰陵文化公园,迷你马拉松项目的终点为兰陵国家级农业公园。

具体比赛线路如下:

半程路线:兰陵文化公园(起点)→兰陵路→滨河东路→会宝路→泉山路→顺河路→兰陵国家农业公园→顺河路→抱犊崮路→兰陵路→滨河东路→迎宾大道→育才路(至体育馆折返)→迎宾大道→文峰路→兰陵路→兰陵文化公园(终点)。

迷你路线:兰陵文化公园(起点)→兰陵路→滨河东路→会宝路→泉山路→顺河路→兰陵国家级农业公园(终点)。

背景资料:

3月26日上午,在济南的军悦酒店,举行了兰陵半程马拉松的冠名商签约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张永良、山东省田径协会主席隋拥军、临沂市副市长赵爱华、兰陵县县长薛峰和山东万图地产集团董事长董磊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兰陵半程马拉松是目前蓬勃发展的中国各地马拉松中的一站,在山东省临沂市有酒都之称的兰陵县举行,时间为4月26日。赛事以“华夏古县、激情兰陵”为宣传口号,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以及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距离,比赛设计规模12000人,主会场设在兰陵文化公园,而迷你项目的终点则在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内。

2016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竞赛项目有哪些?2015兰陵半程马拉松赛成绩公示是多久?据悉,这次马拉松的报名工作从2月12日开始到3月20日结束,半程项目限报3000人,迷你项目限报9000人,目前已经全部报满,该项赛事届时会由山东省电视台进行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