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初创业者不可犯下的九大错误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凡是创业,就一定会有风险,有可能成功,当然也有可能失败。对于第一次创业的人们来说,难免会犯一些错误,但是如果我们能在创业之初意识到这些错误,那么在创业的过程中就会尽量避免,从而增加创业成功的可能性。

1、相信直觉,而非验证你的想法

你的生意想法可能像一个有利可图的游戏改变者,但是没有验证的话,你非常容易失败。在你投入时间和金钱在你的想法之前,花点时间测试它。咨询那些来自创业社区的专家,并且把你的想法带到你的潜在客户前,以便你可以基于他们的反应进行学习和调整。

2、没让你的业务足够快地进入市场

太多的生意想法失败是由于发布的太慢,他们的发布需要既秘密又有策略性地才会成功。不要花费几十年来完美你的想法和你的产品特性。相反,搞出你最有价值的产品,发布,看看人们如何反应。组后,重要的不是累积繁多的产品性能,因为只靠产品性能不能让创业公司成功。

3、不知道何时是关键的

通过你早期验证的努力,你可能得到了你没有想到的反馈。别认输,或者忽视你从中一起学习的东西,这应该启发你去改变你的商业模式去预防失败,许多成功的企业是借此找到一个新的路径。

比如,Instagram开始是以基于定位基础的社交网络Burbn,上传和分享照片只是一个产品特性,但是这个特性,用户使用最多。所以Burbn重生为instagram,后面的故事就是众人皆知了。

4、你接受了太多建议,或者根本没有建议

智慧输入可能成就你的企业,也可能搞砸你的企业。忽视他们或者不寻求他们,意味着你在盲飞。你的成功几率会很低。另一方面,太多的反馈有它自己的危险。要和几个你所在领域中,创过业,也出售过公司的几个有经验的创业者建立关系。

一般来说,为你业务的特别部分选择顾问,而非全面业务。比如,你放了很重的精力在利用社会化媒体进行营销,那么找一个知道如何通过社会化媒体获得用户的顾问。这个顾问可能不知道太多你的真正业务,但是这个人在你可能不知道的领域里会更有见识。

5、不做营销,没有问题

太多创业者认为他们的好创意就是让他们的产品得以销售,但是他们错的太远了。建立一个有力的网络营销举动是现在每个公司都必须做的,非常好的事情。

IlyaPozin创建的Ciplex,虽然犯过很多错,但他们坚持不要外部资金来发展。他们就是通过SEO,绝大多数通过网上营销,给他们带来了稳定的客户流。这些方式确保他们更容易被客户找到。然后他们致力于研发好的产品,并且着力于确保让他们快乐的客户推荐他们给这些客户的朋友。没有这些,Ciplex可能早就消失了。

6、把客户放在最后

这无关与你的产品、服务和概念是多么与众不同,如果他们和你客户想要的不一样,他们不会买,你也不会有利润。你已经知道在你发布产品之前,你需要客户的反馈。不要忘记在产品发布以后,继续和你的客户交流。

7、在集资方面做了错误的决定

没有钱,你的企业不能开始,这是一次方程式。不容易的是知道你要什么,你在哪里找到这些钱。无论你是选择自筹、集资还是找风投,重要的是明确你的资金策略,并且让这个资金策略可以被通过。

8、让广泛联络低优先级

最终,你的成功决定你认识谁。如果你不走出来和那些潜在的客户、行业专家进行交谈,你一定会失去无数机会。把广泛联络进入你的要做事情的清单中。让你作为创业者和思想领袖的曝光率增加,这种曝光是包括网上和线下的。

9、雇佣错误的人

聪明的创意不会让你成功,你聘用的人将你的聪明想法变成现实,才能让你成功。这就是为何招聘是非常重要的任务,一个你必须小心从事的事情。考虑找出那些与你有不同软实力的人,你需要一些故意唱反调的人,帮助你找到平衡。

在迈向成功创业之路的旅程中,切不可忘记以上九大注意事项,这些是万万不可触碰的禁忌。如果你正在创业,我不知道这些错误,你有吗?如果有的话,现在改正,还来得及。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