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意礼品店逐渐火爆抓住商机快速赚钱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创意礼品店逐渐火爆抓住商机快速赚钱?创意商品比一般的礼品要更加受人们的青睐,这个世界越来越平淡无奇,人们见到的东西越来越多,就越来越不满足,而创意礼品正中下怀,是人们的追逐之物,因此,新的商机出现了!

大家每年总要为送什么礼物而煞费苦心,往往要到礼品店去逛逛,礼品店的高中低档礼品虽然众多,但由于多为机器生产,很难表达出送礼者的情思,而一些纯手工制作的礼品因其独具匠心,颇受送礼者的青睐,更得收礼者的欢迎,因此,办个手工礼品店既时髦又有钱赚。市场分析

资金投入

租用10-30平方米门面,月租金1000元,雇用一个服务员月薪600元,购入各种小礼品约需6000元,初期投入10000元左右。

营销建议

1.突出手工制作的特色。在这儿,经营的所有小制作,工艺品和小礼品都是新奇独特的。如纯朴憨笑着的各种小动物玩具,用土布编织而成的色彩独特的小布帽、背包和伞,皮制太阳表、发卡,用原始木削成的圆珠笔,用粗浅勾勒纯皮制成的马头笔筒、木制风铃、工艺插花、剪纸、草编等。总之,样式要新奇且品种要全。

2.选址宜在商业旺区。因许多上班族都是利用午餐时间,选购礼品送给过生日的同事,所以礼品店位置不能离上班单位太远。

3.经营者要有品位。经营者应自己下点心思,学一些礼品装饰艺术,包装艺术,再准备一些精巧的礼品盒,专为不同身份的人而设,以给想送礼的人多一个选择。现代人的特征是忙,所以提供方便而价钱合理的手工礼品服务wWwcom,正适合他们的口味。

创意出道,能够给人们带来更多新奇的产品,就能够给创意者们带来更多财富!迎合了市场的需求,人人都要,当然就能得到完美的利润回报!

标签: 创意礼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