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学生洗衣小本投入怎么样?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大学生洗衣小本投入怎么样?2016年大学生洗衣小本投入怎么样?生活中,商机无处不在,关键就是你有没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大学生中也隐藏着众多的商机,比如,给大学生洗衣服就是一个巨大的商机,大学生们洗衣服是个困扰,而开一家为她们洗衣服的店,生意自然火爆!

本钱:3000元左右,其中包括一个月房租400元(各地房租不同,可另行计算),用2000元到二手市场买5台洗衣机。

操作:

第一步,先到一个重点高中附近,找一个离校门口大约20米左右的地方租一家店,我这里的房租是一个月400元就可以租到房子。

第二步,屋内清理干净,保持整洁,买来5台洗衣机,安装好。

第三步,在店门口挂一张醒目的牌子:代洗衣物1桶2元。

有了这块牌子,基本就可以把学生吸引过来。

市场分析:重点高中人数达4000人,住宿也有2000多人,而且那些学生学习负担较重,很多学生也不愿洗衣服,而衣服却每天都要换。重点高中的学生刚刚从初中上来,很多人在家中还没有干家务活的习惯,而且他们要面临高考,哪有那么多时间去干家务活呢?

洗衣服一天除本钱(水电费,洗衣粉费)能赚60元左右。冬天就不用说了,一天赚100元左右一定能行,因为冬天水很冷,学生很少敢碰冷水的。学生一年在校的时间为9个月,所以这个项目赚钱是没问题的。平均一年每个月1800元左右,应该不是一个没有吸引力的数字。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创业这件事情,一定是有洞察力的人最能抓住财富!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和能够应用到实践的脑子很重要,善于发现商机,能够得到别人意想不到的成功财富!

标签: 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