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男友CEO王昊家庭背景怎么样?赵丽颖男友王昊的微博地址是多少?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赵丽颖男友CEO王昊家庭背景怎么样?赵丽颖男友王昊的微博地址是多少?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春节期间赵丽颖没有在家陪伴亲人,而是与一名神秘男子结伴同游马尔代夫。同时,有网友爆料称该名神秘男子名叫王昊,是某购物网站的CEO。

(王昊!79年!那就跟之前微信里小老婆来信说的ceo对的上了!传送门:赵丽颖和帅哥一起出国)

王昊资料

(再然后!果然就有另外的小老婆发来了在马尔代夫机场拍到赵丽颖和同行两人的照片!)

会长老公,今天看你微信有小老婆爆赵丽颖春节出国了,我春节在马尔代夫碰到她们了,不是斯里兰卡啊,是不是小老婆搞错了?以下两张照片是在马累机场check in 的时候拍到的,她们排在我们前面,希望有用。

(哇晒哇晒哇晒!小老婆们简直是世界上最牛掰的狗仔队呀哈哈哈!这样一下子把前几天的八卦全部串起来了,同行的阿姨应该就是JIA YOUXIN,而那个男子应该就是WANG HAO,而且是CEO那个王昊!)

(根据以上的图片以及2月4号出国2月10号回的日程来看,三个人除夕和初一都在国外,显然不像是工作呀,而且,前年风行工作室曾经拍到过赵丽颖和赵妈妈一起回北京的照片,对比发现这次马尔代夫之行里的阿姨从身高到体型都不是赵妈妈,下面是对比图)

那么现在终极问题就来了,能让小骨不在廊坊陪家人而和阿姨一起去马尔代夫,他们是什么关系呢?我能想到的也只有……不过现在也不能下定论哇,只能说疑似男女朋友对吧,剩下的事情就交给卓伟叔叔啦,刚把得!依旧希望小老婆们继续补充信息呀!欢迎继续来信~么么哒!

标签: 王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