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手机是单卡还是双卡?小米5支持双卡双待吗?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小米5手机是单卡还是双卡?小米5支持双卡双待吗?小米5的发布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但是有关这款手机的猛料依然没有停止。昨天,微博用户@包子玩机 贴出了一张小米5说明书的照片,其中显示如果成为小米VIP用户,可以“享受内存升级服务”,不过没有更具体的说明。

将近发布会,小米5的配置再次疑似确认:该机分为标配版和顶配版两个版本,两个版本在外观上应该是一样的,机身正面配以5.2英寸2K大屏,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和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600mAh。配置上同样搭配搭载骁龙820,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IUI系统,基本上就在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上有着不同,标配版是内置3GB 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顶配版则是4GB 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

小米5手机是单卡还是双卡?小米5支持双卡双待吗?小米5还未发布,这些具体细节无法猜测,估计现在的手机都会是双卡设计的。

标签: 小米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