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营口·鲅鱼圈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报名时间是多久?2016营口鲅鱼圈马拉松报名网站是多少?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营口·鲅鱼圈**半程马拉松赛报名时间是多久?2016营口鲅鱼圈马拉松报名网站是多少?中国马拉松银牌赛事——2015营口·鲅鱼圈**半程马拉松赛在世纪门前鸣枪开赛。来自中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内外马拉松运动员同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马拉松爱好者共计1.5万余人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运动员阿塞发•海勒米歇尔•米可汗和阿贝巴•查勒•乐塔分别摘得男子组、女子组的桂冠。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张永良,辽宁省体育局副局级巡视员韩伟民,辽宁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凯利,营口市副市**梁,营口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百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代区长方景广,营口市体育局副局长于志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科,区政协主席闵忠贵,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广东等区级班子**出席开幕式及颁奖仪式。

2016营口·鲅鱼圈**半程马拉松赛报名时间是多久?2016营口鲅鱼圈马拉松报名网站是多少?2015营口·鲅鱼圈**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辽宁省体育局、营口市人民**主办,营口市鲅鱼圈区人民**、辽宁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比赛设男女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两个比赛项目,参赛人员达1.5万余名。半程马拉松赛由来自国内外的专业马拉松选手参与,其中30%来自省外。迷你马拉松赛以区内群众参与为主。据悉,辽宁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中的马拉松项目也同步举行,而竞走项目将在之后举行。半程马拉松赛的起点、终点均设在世纪广场世纪门,全程21.0975公里,途经蝴蝶泉路、辽东湾大街、山海大道、山海广场、香格里拉西路、滨城大道、平安大街,然后折返。在赛道设计方面,组委会将今年的马拉松路线略作调整,增加了830米的山海广场海洋十二生肖景观转盘赛道,并在平安大街金海港小学以北400米转折点处减少415米,赛道全程平稳度高、坡度小,有利于运动员发挥水平。同时,能充分展示鲅鱼圈的人文风貌和自然景观。此次马拉松赛赛道由具有专业资质的**丈量员进行丈量。5公里迷你马拉松赛的起点、终点分别设在世纪广场世纪门和新闻大厦门前。

标签: 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