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八妇女节聚美优品有什么活动?2016年妇女节聚美优品哪些品牌会打折?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三八妇女节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关爱女性的活动与节日的气氛息息相关。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要新颖,不仅是要突出节日的气氛还要吸引大家的眼球,举办一个有意义的活动。那么2016年三八妇女节聚美优品有什么活动?2016年妇女节聚美优品哪些品牌会打折?一起去看看。

这次活动也是聚美优品美妆个护产品的*次大规模促销,京东全线自营、入驻第三方平台商家都将积极参与,其中不乏欧莱雅、宝洁、联合利华、伊丽莎白雅顿、薇姿理肤泉、DHC、贝佳斯、兰芝和相宜**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2016年三八妇女节聚美优品有什么活动?2016年妇女节聚美优品哪些品牌会打折?与此同时,刚刚重新调整完业务架构的苏宁也宣布跟进,苏宁旗下的美妆网站苏宁缤购将应战月底开打的化妆品网购大促。据介绍,从2月26日开始,美妆**的***100款单品*低2.6折起*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