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妇女节成都哪些景区免费?2016年三八节成都及周边景点优惠详情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三八妇女节成都哪些景区免费?2016年三八节成都及周边景点优惠详情,今年春天似乎到得特别早,省内各景区的花儿们都苏醒了,等待游客们的光临。时值“三·八”妇女节,针对女性游客们更有优惠多多,趁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一起去旅行吧!

一、天台山

作为自然景观与人文历史紧密结合的天台山,以“山奇、石怪、水美、林幽”而著称。景区内有植物83科,350余种,一到春天景区内呈现一片生机盎然,各种花儿也争奇斗艳,是踏青赏春的好去处

免票时间:3月7日、8日

优惠方式:针对女性门票5折,云景假日酒店客房5折,当天生日的免票。

二、国色天乡陆地乐园

优惠时间:三八节期间

优惠方式:凡购买国色天乡陆地乐园原价游乐套票,可获得两张国色天乡尖叫大马戏门票,获赠马戏门票使用时间为2015年4月3日前有效(不含购买当日)。

三、西岭雪山

【*美女人节 西岭雪山免门票咯】3月6日至3月9日,西岭雪山后山对所有女士免门票咯!约?

马上就是三·八妇女节了,为了让各位女筒子在节日期间玩的开心,小西特地为女性同胞送来福利—3月6日至3月9日三天期间,西岭雪山后山将对所有女士实行免门票政策。另外男筒子在官网和官方**订票也可享受10元优惠哦!小西在这里等你!

套餐一:免费入园门票一张+3项设备(尖叫海盗船、水上过山车、旋转木马)各一次体验机会,不限数量。(凭现场兑换实体套餐优惠券可享受购买套票、尖叫大马戏门票、幸福摩天轮票每张优惠20元的特权。)

套餐二:尖叫大马戏半价票。通过**(国色天乡乐园)、天猫店(乐新旅游专营店)等自媒体渠道发放,总数不限量。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有 >>

2016年适合开什么店 ? >>

目前*挣*的行业有哪些? >>

2016年小本投资做什么好? >>

中国****行业有哪些? >>

小夫妻在家月收入10万是怎么做到的? >>

2016年***的行业排行榜出炉 >>

标签: 三八节成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