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宁三八妇女节有哪些景区门票免费?2016年南宁3.8妇女节景点门票优惠免费?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南宁三八妇女节有哪些景区门票免费?2016年南宁3.8妇女节景点门票优惠免费?“三八”**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不少单位对女员工也是格外照顾,一些企事业单位纷纷前往各旅行社洽谈妇女节包团出游的事宜。记者获悉,针对三八节,南宁不少景区都推出了主题活动以及优惠。

南宁山渐青温泉水镇

现代女性是越来越懂得爱惜自己了,而泡温泉、水疗SPA显然成为深受女人们欢迎的放松方式。南宁山渐青温泉水镇位于兴宁区邕武路20号,这里离市中心仅十公里,是一个离南宁*近的温泉温泉水疗SPA景区。

2016年南宁三八妇女节有哪些景区门票免费?2016年南宁3.8妇女节景点门票优惠免费?记者了解到,2016年三八妇女节期间,山渐青温泉将推出百变时代感恩回馈大放送活动,每天有30个名额,只要参与均有奖品拿,**两场,机会多多不容错过。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南宁山渐青温泉水镇将携手旁边的银湖农庄,推出春游+烧烤+温泉方案,让你在相同价格内**游玩二个景区,体验冰*二重天的特别感受。

标签: 南宁3.8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