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三八妇女节哪些景区门票免费?2016年广州3.8妇女节门票优惠详情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三八妇女节哪些景区门票免费?2016年广州3.8妇女节门票优惠详情,2016年年三八妇女节免费优惠信息,广府庙会城隍出巡活动:2015年3月7日上午10点开始活动内容:设专场民俗文化表演、民俗巡游、非遗手工艺品制作展示、传统小商品展销、传统美食展销等活动。

据悉,广府庙会从正月十五(3月5日)开始至正月廿一(3月11日)结束。除了精彩连连的陆上庙会,体验一下别具风格的水上庙会也是不错的选择噢!2015广府庙会再次推出广府特色珠江夜游航班——水上庙会活动,3月5日至3月11日晚上水上庙会将在南海神号上开启。届时市民除了可以享受到由主办方提供的特色点心、茶水外,游船还提供特色讲解、传统舞蹈表演、粤剧表演、特色手信导购服务……亲身感受浓浓的广府气息。

白云山、云台花园主题花展

白云山、云台花园主题花展

时间:2月13日~3月31日

地点:白云山风景区及云台花园

活动内容:以天竺葵主题的迎春花展和“赏桃花,行好运”桃花节。

第21届广州园林博览会

第21届广州园林博览会

时间:2月15日~3月14日

地点:海珠展区(海珠湖公园);番禺展区(番禺区石楼镇莲花水乡)

活动内容:海珠展区将以“花海拾芳”为主题,运用花卉、苗木打造系列园博会景观,展现浓郁的中国风情。番禺展区将以水为特色,以莲花山景区为依托,结合岭南水乡主题活动,打造本土人文气息浓郁,有声有色的水上园博会。

“羊和万家·粤秀**”越秀灯会

时间:2月14日~3月20日

地点:越秀公园

活动内容:以赏花灯为主要形式,组展大、中型花灯28组,各色环境气氛灯5000盏。

广州文化公园——奇趣之旅3D画展

活动名称:奇趣之旅3D画展

活动时间:持续至3月9日

活动地点:文化公园水产馆

“奇趣之旅3D画展”在文化公园水产馆拉开帷幕,画展以海洋动物为主题,展出了7幅充满趣味且富有艺术感的3D错觉艺术画。展览将持续至3月9日。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有 >>

2016年适合开什么店 ? >>

目前*挣*的行业有哪些? >>

2016年小本投资做什么好? >>

中国****行业有哪些? >>

小夫妻在家月收入10万是怎么做到的? >>

2016年***的行业排行榜出炉 >>

标签: 广州3.8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