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津三八妇女节哪些景点免费?2016年天津三八妇女节有什么优惠活动?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天津三八妇女节哪些景点免费?2016年天津三八妇女节有什么优惠活动?天津市纪念三八**妇女节105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巾帼榜样 微笑津城”**服务年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从昨天开始,本市将举办两百余场活动,为津城女性提供就业、帮扶等方面的帮助;作为其中重要部分,为促进本市服务业服务水平的提升而推出的“微笑地图”将于下月中旬正式上线。

2016年天津三八妇女节哪些景点免费?2016年天津三八妇女节有什么优惠活动?据悉,在3月份,本市各级妇联组织将在**服务、公益分享、救助帮扶、读书普法、创业创新、妇女健身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即将上线的“微笑地图”以“巾帼榜样 微笑津城”为主题,全面展示津城服务业女性劳动者的风采。目前,已有百余家商场、餐饮企业及旅行社等加入到“微笑地图”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