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大另类促销手段助您创业成功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促销是销售的手段之一,常用于节日中。那么节日促销方法有哪些呢?如果您感兴趣,就来看看小编整合的**另类营销方案吧!或许这些技巧,就是您迈向成功的**步,一起看看吧!

限量销售

“限量销售”的魅力在于:一是抓住了消费者讲求商品品味个性化的心理,俗话说:“物以稀为贵”,那些来得容易、垂手可得的东西,既无珍藏价值,又很难引人注目、产生影响;二是抓住了消费者的求高质量的心理,限量销售,限量生产,那就能充分**产品的质量;三是抓住了消费者惧怕假冒伪劣产品心理,因为一旦有新产品问世,就会有不法之徒伪造、仿制,限量销售,在产品上烙印编码,短期内把新产品销售出去,不让不法之徒有机可乘。

主动揭短

“主动揭短”的方式,表面上是在“揭短”,实际上是迎合了顾客的“挑刺”心理。在小小的不是缺点的“缺点”背后,暗示了其产品的种种优点及可爱之处,真可谓“瑕不掩玉”,消费者见了又怎么能不动心呢?这种“明贬暗褒”、“大巧若拙”的手法的运用,极大地促进了销售量的提高。

迂回战术

有远见的经营者总是利用一切机会,从营销活动范围之外寻找突破,运用发散思维,展开各种**活动,化解人们对新产品、新服务的认知障碍。

逆向营销

所谓“逆向营销”即是指先制定战术,然后再调整营销策略。不适合人们需求的强调口味的“百事新生代”战术,转化为人们追求的“货真价实”的心理采用了“送来真货”的战术。从而迎合了大众的需求获得较好的效果。

故弄玄虚

故弄玄虚的产品一定要“物有所值”,贴合市场及消费者现状与需求,虽然故弄玄虚,但依然内含“朴实”。否则,就会让消费者有上当受骗的感觉。

后发制人

在市场角逐中,许多企业家推崇“*人之先”,“先发制人”。然而,先发固然易于制人,而后发则未必受制于人,并且可能制人。只要找出先前产品的不足,加以改进,并制造出更先进的产品,一经投入市场,便迅速压倒对方,在市场上也能站稳脚跟。

发现互补

通过发现产品的互补性进而想办法把市场做大,而不是与竞争者争夺现有的市场。*好是互补双方共同合作,共同开发市场,以相同的目标市场、互动的品牌效应,互长声势,满足消费者全面立体的需求和体验,从而实现了共赢的目的。

善意欺骗

这里所指的欺骗性不是法律意义上的欺骗,而是指企业可以利用某些手段故意戏弄顾客一下,当然这种“欺骗”行为不能违犯法律。同时,以“欺骗”手段赢来的消费者,一定要让他(她)感受到这种“欺骗”只是一种善意的“欺骗”。

放大信息

中国广告行业总收入正高速度增长,伴之而来的是信息量不断膨胀,传播的渠道很容易堵塞,企业所要传播信息很难让目标顾客听到。在这种情况下,放大所欲传播的信息是必要的。

情感渗透

“情感渗透”的营销策略,是基于消费者情感认同的文化,成功的情感渗透策略,使消费者持续不断的感受心灵的冲击,即能潜移默化地影响客户的心理,从而全力激发其潜在的购买意识,达到“润物细无声”的巧妙作用。

这些技巧都是成功创业者总结而来的,因此对您的创业有着一定的好处和帮助。不管是情感渗透、还是迂回战术,都是**的促销手段,值得借鉴!

标签: 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