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女主播辞职摆地摊卖首饰赚钱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关于**的梦想,幻想着自己能够什么都不缺,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但是,这些幻想,有些人就只是想想而已,而有些人就付出实践,让幻想成为了现实!

在沙区金诚广场一楼的一间*饰店里,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不久的谭可正在店里忙里忙外,谭可昨日告诉记者,创业**桶金是从摆地摊中*来的,现在,她已经注册了自己的*饰品牌,并在重庆开了三家连锁*饰店。

学生时期就年*万元

2003年,谭可在四川音乐学院播音专业读大二,而在川音附近正好有个青羊夜市,里面的男女服饰、鞋包、钟表、打*机、手工艺品很受中外游客和附近市民的喜欢。谭可意识到这是一个有*头的生意。

“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我和室友开始在夜市摆地摊卖手机链、发夹等小饰品。”谭可笑着说:“**天就卖了136元。”从大二到大三,谭可和室友几乎天天去夜市摆地摊。一年下来,竟*了一万多元。

创立自己的*饰品牌

毕业后,谭可进入重庆一家电台做播音主持工作,但她压抑不了自己的创业梦,辞职在金诚广场租了一个小摊位卖*饰。

“因为就那么点本*,摊位小得连坐的地方都没有,天天都这样站着,可给自己打工的感觉让我觉得很充实。”谭可回忆到。

慢慢的,门面做大了,生意却越来越不好做了。因为卖小饰品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产品却大同小异。“我意识到,没有自己的特色,这个事情可能也就做到头了。”

谭可开始大量阅读流行时尚杂志,借鉴最新款*饰自行设计饰品。久而久之,她设计的具有差异性的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她以自己名字注册了品牌。

“注册品牌只是**步。”谭可说,“五年内,我希望自己的*饰品牌能进入重庆的各大商场。”

感兴趣的创业者快拨打晨报热线966966,讲述自己的创业点子或故事,参与本报与市中小企业局西南中小企业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创业金点子”评选活动,夺取2000元大奖。

谭可的创业精神十分可嘉,有几点意见供她参考:

1.小饰品销售行业进入门槛非常低,必须针对不同分店的地理特点进行差异化销售。

2.店铺、产品和设计风格,需要根据产品的受众,进行系列化,整体包装和宣传,并申请专利。

3.增强设计能力和其品牌的影响力,要有足够的准备应对成熟对手的跟进。

4.积极寻找有技术能力、资金基础或品牌优势的合作者。

创业要敢于拼搏,创业也是一件靠勇气的事情,像文中介绍的女主播,本来有着一个完美的工作,可她却勇敢的放弃了,选择了一条结果未知的道路,就是因为梦想与勇气,才能让她站在成功的起点!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