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特色开店如何定义特色店铺?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特色开店如何定义特色店铺?创业要有特色,如今的人们都希望通过特色创业来让自己的***更高!特色创业已经不稀奇,是现在的创业人们所追求的,那么,特色创业,特色开店,何为特色店铺呢?

*棒的设计

拥有*棒的设计,定能吸引众多顾客。店堂一边是仿明清风格的老式卧榻,繁琐持重;一边却是简单到只剩一幅布帘和一张矮条椅的更衣室新和旧,传统与现代,繁复与简约,就这样在富裕的空间里冷静地对视,****地彰显出设计者**激烈的性格。

*特的个性

个性化是经营商品以时尚前卫、价位低廉、人无我有、销售新奇等为代言。彰显个性,在茫茫店海中以个性取胜。

领潮时尚

特色小店的潮流嗅觉总是要比大商场快一些wwWcom,近来大热的茶花花饰、伞裙、宽腰带等等,都是从小店开始流行的。因此,在进货上要突出超前、新颖、品位、*特。

实惠的价位

小店价格已**是便宜的代名词。比如,那些经营服饰的店的商品平均价格都在700元、800元上下,有些货品甚至以千元计。但和商场、专卖店相比,同样价位的服饰含金量却往往低很多,商场品牌一般都含有大量的租金、广告、管理成本,而特色的小店却省略了这些环节,为消费者省下了不少*。

舒适的环境

可爱亲和、或高雅或酷辣的环境为顾客提供了精神上的愉悦,虽然没有大商场那样气派的大场景,但却少了一分统一模式的呆板,多了一分个性化的温馨氛围。顾客喜欢在一个小的私密空间里徜徉,有一点点神秘感的氛围。

悬念性的刺激

给顾客留下讨价还价的余地,不确定的价格当然会带来心理刺激,砍价的过程虽然也会让人头疼,但其间上上下下、起起落落的微妙感受也是刺激无比。

想要特色创业,*先要了解何为特色,清楚的知道定义,才能让您更好的掌握这一概念,从而为您打开更好的**大门,也能为您的***带来更多**!

标签: 特色餐饮小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