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详解开一家小型便利超市的费用及盈利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超市在生活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人们的日常生活所需都离不开超市,超市中,各种物品都很齐全,满足着人们的需求,开一家小型的便利超市,很有前景哦!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开一家便利超市需要的花费和**吧!

开超市分析和投资预算

前言:经过探讨,我们在地开办便民超市的意向已经明确。在各位股东的委托下,我整理出的这份数据报告,希望各位股东能凭此决定投资支持。

地区商业市场情况分析

1、零售业态现状:对此地区的周围面积,辐射能力,附近有哪些零售商家,如农贸市场、商店、超市等调查情况做一总结。

2、同行业情况:此地如果有在经营的超市,把这家超市的详细状况写出,包括营业面积、经营商品的种类,日营业额、营业时间、雇佣人数等。

3、该地区的人口规模

4、该地区人均收入状况

投资效益分析

经过上两项的调查,我对该地区消费能力和本超市营业额及经济效益有了大致的预算,现列如下:

1、预估营业额

预估日营业额:超市的普遍毛利在20%~30%之间,如果你能坚持把毛利降至20%,那么日营业额达到1500元应该不成问题。

预估月营业额:1500元30天=45000元。

预估月毛利额:9000元。

2、每月费用预估

房租:2500元。

水电费:500元。

人工费:两人,1000元。

运输费:200元。

税:3025元(营业额的5%,加上城建和教育附加)。

其它办公费:200元。

合计:7425元。

我们预估的营业额是*低标准,只要坚持微利销售,每月再配合几次打折促销,相信用不了多久,习惯去大型超市购物的消费者都会被吸引过来;据了解,税务局对零售业的征收方式一般采取预估,我们会向税务局争取以每月1000元为上税标准;如果房租以年付,估计还可再降500元。

所以,以上数据计算出的纯利1875元不可以当作*后的结论,若能参考上几条的意见我**每月的纯利在4500元以上,年利润在5.5万元以上。

投资预算方案

由于超市的规模有限,我们的投资额度也不用太高,具体事项如下:

1、*付房租:三个月租金7500元。

2、装修:

门面:三米长的灯箱:500元,防*板:三块540元,钢化玻璃拉门:1000元,门脸、门口地面、门前地面的整修:700元。

卖场地面:以原有是水泥地面计,120平方米铺瓷砖,每块见方60cm60cm的瓷砖大约6元,200块需要1200元。

墙面:简单刷白,120米大约需要800元(含人工)。

窗户:两扇一公分厚落地橱窗,约500元。

卷闸门:门、窗共三帘,约1500元。

灯:强光射灯,每平方米安装一个,约需35个,每个70元,共2450元。

电路改装:由于是民用电改成商用电,要和电业局协商,此项费用大概3000元。

其他小物料:大约800元。

人工:一组装修队,10天约需3000元。

以上装修费用合计:15990元。

3、固定资产

立式敞开冰柜:一组约需15000元。

超市是生活中人们*常去的地方,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所需物品的购买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人流量多,是创业的好选择,以上的详解费用以及各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为想开超市的人提供参考!

标签: 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