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多久?2016上海高考志愿填报系统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多久?2016上海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网站是什么?其中对16届考生来说变动*大的应该是关于志愿填报的时间,据相关政策显示,2016年的上海高考志愿填报将改为考后填报,有人欢喜有人忧。

但时间流逝,关于考后填报志愿如何操作的具体细则迟迟没有公布,于是众说纷纭,开始越来越多的人说2016年的志愿填报将继续采用考前填报的形式,*近甚至有愈演愈烈之趋势。

那么今年的志愿填报究竟是否会放在考后呢?

虽然具体的操作细则尚未公布,但依旧是考后填报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原因如下:

*先,每一次的政策改革都是经过严谨的论证后得出的结论,既然之前已经提出了要在今后推行出分后填报志愿,那说明这是经过多方面讨论后*终得出的结果,因此不会轻易再改回考前填报志愿的;

其次,纵观近两年全国范围的高考改革,其实都在向着一个方向靠拢,即全国统一。目前全国来看唯上海是考前填报志愿,出于大方向的考虑,上海高考在今年开始推行考后填报也是非常合理的;

2016上海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多久?2016上海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网站是什么?在政策明细出来之前,任何人的任何消息都是不确定的小道消息,可信度值得商榷,毕竟这种较大的调整在具体执行细则上是值得花更多的时间来进行讨论的,所以大家在此时不要心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