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无人超市赚大钱猫咪茶吧风靡市场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无人超市*大*猫咪茶吧风靡市场,您听过无人超市吗?您听过边喝茶边逗猫也能**吗?创业没有局限,抓住市场空白,是*容易取得成功的。有一些新奇的项目超乎您的想象,如果您感兴趣,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开无人超市生意越做越好

因为请不起营业员,一年前,在义乌**商贸城四区的旅游购物中心,江西人何强开了一家10元无人超市,店里有水笔、梳子、剪刀、纸巾、五金工具、杯垫等20多种各式商品,所有东西都卖10元,监控则是店里**的“营业员”。如果有顾客要购买,往投币箱里丢10元,就可拿走自己心仪的商品。

为什么要开无人超市呢?46岁的何强**是没办法。这家小超市其实早就有了,开了两年多,一个月的营业额不到2000元甚至千元,“每个月要花2000元*请一个营业员,实在划不来。”

去年7月1日,何强把超市转型为一家无人值守的10元店,营业时间是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半。一个月后,何强盘算了一下,结果喜出望外。店里没有少一件货,一个月的营业额达4210元,比之前增加三分之一。“自从变成无人超市以后,超市***多有六百多元的营业额。但是去年10月后,生意较为平淡,每个月的营业额在三千元左右。不过过年期间又有回升,*高的一个月有六千多元的营业额。”

何强说,曾经有人找到他说要加盟无人超市,但他没有同意,因为不想*这个*。目前,何强也没有开分店的想法,不过,隔壁的摊位如果有转租的,他会“盘过来扩大一下超市的规模”。

创意创业:鹅卵石上画猫

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学习环境艺术的学生邹普,一个还未满24岁的小伙子,创意地在鹅卵石上画猫,找到了一条适合自己的创业路。这些用鹅卵石当做“画布”画的猫咪,或只露了个头、或伸懒腰,每一个都根据鹅卵石的形状设计,活灵活现。

原来,邹普上初中时曾养过一只名叫多多的猫,那时邹普常带着它去河边钓鱼,后来多多死了,邹普再去河边钓鱼的时候,想起多多就会在鹅卵石上画它的样子。一个偶然的机会,邹普报名参加了“泛海扬帆———重庆大学生创业行动”。这段回忆给了邹普新的思路,他立刻来到河边,捡了几块鹅卵石回去,精心地绘制了两只石头猫。

“当时,我把这个作品发在了百度贴吧里,没想到很快就有人私信询问卖不卖。”邹普就把淘宝店开了起来,只定做石头猫。第一个月有60多只石头猫卖出,“布多多石头猫”这个网店的人气也越来越高。如今,邹普的淘宝店“布多多石头猫”已经开张两个月了,共接到了100多份订单,每一份作品的售价200—900元不等。

邹普还想给结婚的新人提供定制服务,将新人们的婚纱照绘制在石头上。“相比上千元的婚礼油画,在石头上作画成本更低,更能为新人所接受,并且石头的寓意也很好,相信可以获得成功。”

边喝茶边逗猫月入数万

近日,一种名为猫吧的猫咪主题咖啡厅正在重庆等地兴起。猫吧*早起源于日本,后从台湾地区传到大陆,由于猫的慢性子和饮品店的氛围很搭配,所以慢慢形成一种主题文化。在一家位于重庆名叫LunaSea喵酱茶屋的猫吧,一开门,就可以看到几只慵懒的苏格兰折耳猫在摇摆着尾巴。顾客则可以点一杯茶,边看书边和活泼乖巧的猫咪们嬉戏。这类主题咖啡厅与传统占据闹市的咖啡店经营方式不同,大多隐藏在写字楼内。依靠熟客生意和低廉租金,一些经营不错的猫吧月盈利数万元。

几家猫吧的店主普遍表示,主题猫吧专门为爱猫人士量身打造,爱猫人士本身具有圈层性,因此店内顾客都是口碑吸引来的,客源相对稳定。一家猫吧店主李女士表示,自己的店“80%以上都是熟客”。

以重庆为例,目前猫吧的人均消费额多在25—30元之间,平均每天可以接待顾客20—30人次,月销售额*高可达10万元。相对于商业街中寸土寸金的饮品店,猫吧的运营成本则低得多,一个65平方米左右的猫吧,月租金仅为3000元左右。开一家猫吧,每月的成本可以控制在万元以内,纯利可达数万。由此可见,稳定的客源和低廉的成本是众多猫吧店主能够在这一行业掘金的主要原因。

当然新奇的项目远远不止上面的三大项目,还有很多既有新意又好玩,关键还能**的商机。只要细心身边消费需求,或许您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迈向成功。

标签: 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