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要抓住商机电影画廊成功致富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之中的机遇很多,上帝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关键还是看个人有没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创业之中,一定要抓住商机,出乎意料的可能会给你带来更多**!下面,来看看电影画廊是如何成功致富的吧!

电影画廊

时尚指数:☆☆☆☆

获利指数:☆☆☆☆

店主:沈娟,27岁,兼职做公司职员童年时,我就爱好电影。工作后,也时常看电影。我常常**********报所吸引,常会驻足观赏良久方肯离去。看过电影后,也常去搜集一些电影的宣传画,时间久了拿出来看看,剧中人物的一幕幕悲喜剧又历历在目,那样的感觉非常美好。一次偶然机会,我决定开一家电影画廊,与和我一样爱好电影艺术的人们一同分享这一快乐。

我在一家电影院旁选定办画廊的地点。我的画廊里张贴的海报大多是**的故事片,如马龙?白兰度在《欲望号街车》里的剧照,每张海报背后都有个动人的电影故事,画廊进而充盈着**、缠绵、梦幻和向往的色彩。

开业不久,我的画廊就吸引了一大批情有*钟的固定客户,每次来画廊,他们都饶有兴致地欣赏电影海报,临走时,常会心满意足地带几幅画回去。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我、认可了我,我的画廊已经小有名气。两年前创办画廊投资的20万元已经有了丰厚的回报。

明年初,我准备再筹集资金开第二家画廊,地点已经选好,在一个开发区,那里有数以万计的白领、金领和大学生,将是潜力*大的市常开店心得□:开画廊,生存是**位的,要想吸引客户,*先得打开市场,*****锁定在热爱电影艺术的人身上。这部分人受过良好教育,有一定的欣赏水准和文化品位,他们存在于校园、公司和一部分自由职业者当中*****多样化,譬如,可以利用星期天和节假日为大学生开设电影讲座,给他们介绍电影故事、知名影星,邀请大学生到画廊参观;为扩大影响,还可以印刷一些精美的广告单,在**写字楼的门前派发,提高画廊的名气。

创业投资开一家店,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即使你找到**无瑕的项目,前景发展**好,但是,没有努力,没有付出,*终还是不可能得到**回报的!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