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兰州限号新规定_2016年兰州限号限行最规定规则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兰州限号新规定哪里有?2016年兰州限号限行*规定规则是什么?摇号买车的方法是先报名预约排队,再统一参加摇号。电脑随机出10个号码,摇号者从中挑选一个号码。购车摇号政策每年都有一些新变化,那么让我们来看看2016年兰州购车摇号新政策规定。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车越来越多了,路越来越挤了,停车位越来越不好找了,即便如此,也挡不住兰州人买车的热情。据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统计,从去年12 月至今年1月,全市的办税车辆和车购税收入呈明显上涨趋势,两个月的车购税入库均破亿元,其中今年1月全市办理应税车辆9027辆,同比增长35.2%。业内认为,面对不断增长的刚需人群和坊间愈传愈烈即将施行摇号购车的传言,让兰州车市不断升温,在马年迎来“开门红”。

现状

刚需烘热马年车市

春节过后是传统意义上的汽车销售淡季,但2月22日记者在位于城关区大沙坪广汇汽车园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公司看到,依然有很多顾客来看车。“本想在年前买辆新车回家过年,结果没有现货。”正在选车的张勇是一家私企业主,他坦言,其实家里已经有一辆车了,只是因为兰州在冬天以及举办各种重大活动时采用单双号限行政策,出行很不方便,加上坊间传言要施行车辆限购政策,才让他决定买第二辆车。无*有偶,在广汽菲亚特兰州阜康金菲店看车的王女士也是在媒体上看到有关“限购”的消息后赶来买车的。她说,“我是从新闻中看到去年底天津市推出限牌令的当晚,各家4S店内市民排着长龙通宵购车的*爆情形。*近,兰州的媒体上也有了限购消息,没准儿会和天津一样,还是早做准备比较好。”

“去年我们公司的销售增加了21%,尤其在12月迎来井喷。”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公司销售总监盛权说,在总量增长的情况下,消费群体也发生了变化。按往年的情况看,70%是**车,20%是**采购,10%是企业购车。但在2013年,受**关于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影响,**采购基本为零,购车的群体中85%是**车,15%是私营企业。因为少了**采购,所以在盛权看来,总体销售能达到21%的增长非常不易,也反证了兰州人的刚性需求依然强劲而且还有潜力可挖。

标签: 兰州限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