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轻松五步走成功经营男士美容店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轻松五步走成功经营男士美容店,人们对自身形象的关注,是随着时代发展而不断加深的,现在的男人们也开始关注起自己的外貌形象,因此促进了男士美容店的发展!现在,轻松五步走,让您成功经营男士美容店!

**步,占地利:选个好位置店址对于店铺生意的好坏起着主要作用。俗话说,店址差一寸,营业差一丈。好店铺就是人流、财流、信息流交换得*快、*活的地方。比如说你的店面开在一个很吵闹的地方,环境不好,还有顾客会光临你的美容院吗?

第二步,细斟酌:定个好名号名不正则言不顺,店号之重要性,关乎自己的企业形象,也会直接影响到产品销售。通过恰当的商铺名号,让客户认识美容院,欣赏美容院,信任美容院。名声策划得好,可以百口相传,做免费的宣传。

第三步,巧装修:凸显个性装修直接影响着店面形象,装修既不是以豪华为能事,当然也不是以粗陋寒酸为划算,重要的是要实用、有个性、显品位。这里要考虑色彩的和谐搭配、货品的陈列展示、灯光照明效果,店面音乐选择,一切都紧紧围绕一个原则:增强好感度,促进***,好形象。

第四步,活用广告:*尽眼球如今的社会已是信息社会,广告已成为必不可少的宣传武器,店面招牌要做,店内装饰要做,宣传单要做,目之所及皆广告,醒目易记是真经。在同一市场内,各商铺店内外的广告的醒目程度和效果影响成为影响购买的重要因素。除此之外,还要充分运用行业媒体,即可做硬性形象广告,也可做软性新闻宣传。有头脑的店铺或企业,可以在节日中策划一些优惠的活动促进消费力度。

第五步,日常工作:店员管理,店员培训,业务拓展,客户沟通,收支利润,适当的改改店面风格让每次顾客前来都有不一样的感觉,都是日常工作的必修课,哪一环节出了问题,都会直接影响顾客的消费。经营管理体现在一个商铺日常工作的方方面。

人与人之间的**印象很重要,现在的社会,很多人都是外貌协会的,就算是对男人,也要有好看的外表和**的形象,开一家男士美容店,也能为创业者们带来不错的利润回报!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