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奖的是谁?201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提名候选人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奖的是谁?201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提名候选人有哪些?自诩物理学家和哲学家的中国籍黎鸣先生自传曰:物理学家,哲学家,“思想狂徒”、“哲学乌鸦”。南昌人,1961年毕业于江西大学物理系,后进入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控制论与系统工程专业。长期进行逻辑学、控制论、文化人类学等方向的研究,*重要的学术贡献:把哲学的基础从二元论转化为三元论。创立了以“三”为基础的运算规则,并在此基础上重构了逻辑学,从而完成了逻辑学的三元论和多元论转向,以及哲学的第四次转型——人学的转型。

黎鸣先生**的“三元逻辑学”,新、奇、怪。

黎鸣先生用“三元逻辑学”,“**中国历史”。

黎鸣先生用“三元逻辑学”**证明了中国走向文明的**出路:批孔!批孔!!再批孔!!!并有千篇一律的批孔论文在公有制家国毛家王朝的官媒和党媒上发表。

有人说黎鸣先生抄袭古人的“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成果,那是污蔑。古人那里有逻辑学和控制论的概念。

诺贝尔委员会如若认为黎鸣先生的“三元逻辑学”不够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资格,按神州毛家王朝和党国的特色标准,黎鸣先生的以下重大成果和*大成就理应得到加分:

黎鸣先生著作超身:著有《信息哲学论》、《中国的危机》、《问人性》、《人生的求索》、《人类的新生》、《人性的外衣》、《影响世界历史的三个犹太人——千年的三个天才——***、弗洛伊德、爱因斯坦评传》、《中国人性分析报告》、《中国人为什么这么“愚蠢”》、《西方哲学死了》以及*近出版的【问天命】系列三卷【命运的诅咒】、【道德的沦陷】、【悲剧的源流】等。 其中,《中国人为什么这么“愚蠢”》、《西方哲学死了》等著作连续引发哲学界的深刻讨论,他被称为 “思想狂徒”和“哲学乌鸦”,被许多媒体誉为“新世纪中国*受关注的哲学家”。《问人性》,团结出版社;《问天命·**卷 命运的诅咒》,中国社会出版社2004;《问天命·第二卷 道德的沦陷》,中国社会出版社2004;《问天命·第三卷 悲剧的源流》,中国社会出版社2004;《问天命·第四卷 西方哲学死了》,中国工人出版社2003;《问历史》,待出;《颖悟大道》,待出;《黎鸣文存·**卷 人生的求索》,湖北人民出版社;《黎鸣文存· 第二卷 人类的新生》,湖北人民出版社;《黎鸣文存·第三卷 人性的外衣》,湖北人民出版社;《控制论与社会改革》,光明日报出版社;《信息时代的哲学思考》,中国展望出版社1986;《中国人性分析报告》,中国社会出版社2003;《千年的三个天才——***、弗洛伊德、爱因斯坦评传》,河北人民出版社 2002;《中国人为什么这么愚蠢?》,华龄出版社2003;主要译著:《意识形态与乌托邦》,(德)卡尔·曼海姆 著,商务印书馆1997;《一般系统论》,(奥)贝塔朗菲,商务印书馆1997;《社会控制论》,(美)赫伯特·A·西蒙 等著,华夏出版社1988;《费正清自传》,江苏人民出版社 1994 ;《多变量控制理论》,科学出版社1981;《控制论与社会》,商务印书馆1984;《社会统计学》,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1988 。

201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奖的是谁?201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提名候选人有哪些?即使黎鸣先生的著作在**学术交流中,一次也未被引用过,但其著作都有购买的书号,系**出版社出版。说黎鸣先生的著作大都进了厕所和废品收购站,既破坏环境,又浪费资源,那是嫉妒。其大作毕竟抬高了鸡**,增加了特权层的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