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诺贝尔医学奖什么时候颁发?2016诺贝尔医学奖得主是谁?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诺贝尔医学奖什么时候颁发?2016诺贝尔医学奖得主是谁?诺贝尔生物医学奖评委爱德华·史密斯第3次莅临淮安市**人民医院讲学,他的夫人也一同前来。爱德华·史密斯教授是淮安市一院的老朋友,也是该院副院长于亮在瑞典学习时的**。医院当天举行欢迎座谈会,宾主在友好气氛中,相互致辞,互换礼物。

会后,史密斯教授提出夫人左膝关节疼痛较甚,希望中医*疗。在相关功能检查和询问病史后,得知史密斯夫人3年前在瑞典行左膝半月板手术,来华后左膝关节疼痛加重,影响生活起居。MRI检查发现关节腔少许积液,左膝半月板前后角II-III°损伤。赵晓峰和祁玉军主任制定*疗方案,在征得史密斯教授夫妇和于亮副院长的同意后,给予针刺、穴位艾灸和**膏外敷*疗。史密斯教授全程观看*疗,并饶有兴趣地对每项*疗进行询问。

第二天,史密斯夫人如约复诊,自诉症状明显缓解。*疗在原有项目上加以分筋理筋推拿手法。经过3次*疗,症状基本消除。分别时,史密斯夫人连声道谢,真诚地邀请主*医生合影留念。

2016诺贝尔医学奖什么时候颁发?2016诺贝尔医学奖得主是谁?史密斯教授说,瑞典与中国虽遥距万里,但中医与诺贝尔医学奖的缘分,加深了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和淮安市**人民医院的联系和情谊,中华中医药通过他的介绍走向世界,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