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得主是谁?2016诺贝尔生理医学奖提名名单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得主是谁?2016诺贝尔生理医学奖提名名单有哪些?2015年度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已经公布,今年的奖项被一分为二,分别授予两项在寄生虫感染*疗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的研究成果。其中一份由威廉·C·坎贝尔(William C Campbell)和大村智两人分享,以表彰他们在线虫寄生虫感染新型疗法上取得的成就。另外一半的奖金则授予中国药学家屠呦呦,以表彰她在寻找疟疾新型疗法方面的**性工作。

寄生虫病困扰着全世界超过1/3的人口并导致多种严重疾病,其中就包括盘尾丝虫病以及淋巴丝虫病。

疟疾是一种主要由蚊虫传播的疾病,每年**有超过45万人因感染疟疾而死亡,另外还有数十亿人受到这种疾病的威胁

2016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得主是谁?2016诺贝尔生理医学奖提名名单有哪些?在诺贝尔奖的官方颁奖词中写道,屠呦呦等人所做的工作改变了全世界数以亿计人们的命运。疟疾是一种主要由蚊虫传播的疾病,每年**有超过45万人因感染疟疾而死亡,另外还有数十亿人受到这种疾病的威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