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行降准房价会涨吗?2016房价走势预测如何?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行降准房价会涨吗?2016房价走势预测如何?2016年*次降准证实***所说的货币政策稳健略偏宽松。前期京沪深高涨的房价、频出的地王,其预期得到确认。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降准确定了人们对房价的预期。深圳房价大涨,北京、上海等地地王频出,豪宅**,这是因为人们对资产泡沫有预期。降准坐实了这一预期。

有人说:“明明房子难卖,开发商为什么不愿意降价?开发商真是老百姓的黑心敌人啊。”小开发商说了:“别说降价了,我愿意把房子送给你,只要不让我交税费,不让我还债。”但是,欠债多不是开发商死扛的理由。如果越死扛,赔得越多,开发商还会死扛吗?开发商精得很,死扛是为了扛到货币更宽松的预期到来。只要扛到了泡沫,别说欠债,还能大*。2009年多少开发商从濒临死亡突然翻身大*?前事可期。

2016年央行降准房价会涨吗?2016房价走势预测如何?一般来说,这次坐实了前一阶段的宽松预期,又意味着下一波宽松预期的确立,所以房价会涨。但是,房价泡沫无法无限期维持,总有大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