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马拉松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2016年山东马拉松成绩公示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山东马拉松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2016年山东马拉松成绩公示,今天上午,近千人汇聚济南大明湖畔,参加由山东省妇联、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慈善总会主办的“为她跑”女子迷你马拉松公益活动暨“她基金”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在大明湖超然楼前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三八”**劳动妇女节,倡导“健康中国”理念,关注女性健康。据悉,此次马拉松报名费将用于救助农村贫困“两癌”妇女。

上午九点半,随着山东省**原副省长、山东省政协九届副主席、山东省慈善总会会长谢玉堂一声发令枪响,一场别开生面的奔跑在大明湖畔展开。为了支持 2016复方阿胶浆“为她跑”女子迷你马拉松公益活动,山东省三位田径**时娜、李素杰、姜晓丽带领三位田径队员共同领跑,999位参赛选手将完成绕大明湖两圈8公里的赛程。

这是一场跑者全是女性的盛会,在温暖和煦的春风之中,有身着旗袍的女子,有身着动漫人物服装的选手,无论她们以何种姿态奔跑,她们都是共同为爱心而跑,为健康而跑。全程八公里的奔跑,并不是对每一位参赛者来说都很轻松,有些年过半百的跑者尽管后半程有些吃力,但她们也坚持完成了全程,为的就是挑战自我,完成爱心义举

据了解,本次“为她跑”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除了大明湖畔的奔跑,还有为期一年的2016“为她跑”线上活动,全省可以同时参与,让全省更多人群关注女性健康,参与快乐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