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起大车可以全国异地报考是真的吗?2016年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可以异地考取吗?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1日起大车可以全国异地报考是真的吗?2016年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可以异地考取吗?4月1日起,货车和大客驾照也可以异地申领了。近日,《公安部关于修改<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决定》已经在公安部部长办公会议上通过,并予以发布。该规定将于2016年4月1日起施行。

2016年4月1日起大车可以全国异地报考是真的吗?2016年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可以异地考取吗?新规定中指出,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人,按照下列规定向车辆管理所提出申请:(一)在户籍所在地居住的,应当在户籍所在地提出申请;(二)在户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请;(三)现役军人(含武警),应当在居住地提出申请;(四)境外人员,应当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请;(五)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所持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提出申请;(六)接受全日制驾驶职业教育,申请增加大型客车、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接受教育地提出申请。”

标签: 异地报考驾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