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内衣品牌店的促销方法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要想自己的店面**,*关键的一步就是做好促销工作。那么,对于内衣品牌店的经营者来说,如何做好促销呢?有什么实质性的方法吗?针对这一系列的问题,渠道小编做出了详细分析,一起去看看吧。

促销手段大同小异

****的经营主要以做商场专柜为主,商场的促销活动自然是多不胜数,折扣、赠券、赠品……但*有杀伤力的促销方式肯定还是打折,咱中国老百姓对价格还是非常敏感,据说现在很多牌子在商场特价促销品的销量常常超过正价品的销量了。

连品牌老大黛安芬也低下了高傲的头颅,经常推出一些特价品酬谢消费者,没办法,市场环境逼出来的。因为规模的原因,大点的很轰动的促销活动在内衣行业是比较难见。

受成本的限制,二线品牌的促销相对更要简单些,大规模的折扣也不敢来,除非有些牌子想**。促销当然也总是跳不出这几个圈子:赠品、赠券、折扣,要不就弄弄玄虚来个抽奖。

接下来的节日里,你的公司在准备做什么促销活动?很多企业可能正在为此伤脑筋呢。下面,我就针对二线品牌的市场现状,谈谈一些基本的促销策略。

促销的方法和技巧

做女性内衣的,目标消费者群体绝大部分是女人,能消费品牌内衣的,大都又是有一定经济能力,消费意识比较好的女人,我们的促销是针对她们的。所以,*先我们得了解这部分女人的喜爱。

二线品牌因产品价格有限,所以促销赠品成本价格也不能太高,不能喧宾夺主;但一定要做的精致,才不会影响品牌的档次。类似的东西女人喜欢的相关联的东西无非是袜子、丝巾、肩带、毛巾、化妆包、化妆镜等小东西,还可以送些伞啊、太阳镜之类的。

我也曾见过某品牌搞过买内衣送微型收音机的活动,还在媒体上做了广告,好象后来还有些品牌在跟进模仿,这我就觉得有点迷惑。在MP3等数码产品大为流行的时代,现在除了穷一点的学生,还有几个女人会愿意带个收音机在身上听?

而小收音机明显收音效果不如那些大的设备,爱听广播的老头老太们估计也不会对这玩意有多感冒。所以,这赠品收音机要想达到促销效果,肯怕有些勉为其难了。据说有的消费者拿到赠品,顺手便给了小孩子当玩具。一台小收音机成本怎也得6、7元,同等价位换成别的小促销赠品也许很能吸引女人了。

内衣品牌店的促销方式很多,只要找准*适合自己的方法,相信你的内衣店生意一定*爆,全天**不断。同时,还要注意的是内衣店的促销方法不是一成不变,还要结合当地的消费情况,做出适当的调整,制定*佳的促销方案,为自己赢得更多的**。

标签: 品牌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