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女性创富不是梦闲谈女富翁的那些事情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已经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男人创业成功致富的故事很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女**开始出现,那些女**身上又有着怎样的故事经历呢?

女**青睐房产金融行业

女**从事房地产行业的人数*多,达到25%;除房地产之外,女**更青睐金融与投资行业,比较少从事制造业。18%的女**从事金融与投资行业,比例是男**的一倍;仅9%女**从事制造业,是男**的一半。

女**榜上榜门槛为36亿元,比去年上升28.5%,是历年*高;而百富榜前50位男****门槛为180亿,是女**榜上榜门槛的5倍。女**平均**96亿元,比去年增加9.1%;而前50位男**平均**300多亿,是女**的三倍多。

广东诞生了17位女**

广东创造女**的环境*好,诞生了17位女**,北京和上海分别以9位和6位排第二、第三名;在百富榜上排名绝对第一的浙商,在女**榜上排名表现落后。

前50位上榜女**中,白手起家的有34位,占了66.7%,比去年增加6.7%,她们或是自己白手创业,如玖龙纸业的张茵、富华集团的陈丽华和龙湖集团的吴亚军等,或是与丈夫共同创业,如明天控股的周虹文、SOHO中国的张欣和阳光红岩的杨澜等。这一比例正在逐渐增加。陈丽华以370亿元**成为新一期的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代替去年女首富吴亚军。龙湖地产去年仍然表现良好,而吴亚军与丈夫蔡奎分手,丈夫分走逾200亿资产,使吴亚军去年一年的股份缩减了26%。

一半以上的全球*成功白手起家女**来自中国。全球10亿美金以上白手起家女**28人,其中15人来自中国。

拥有话语权的企业家占女**上榜人数的18%,共有9位,比去年多1位,比例略高于百富榜。

女**属猪的*多

属猪的女***多;属牛、兔、龙、蛇和猴的并列第二,各有4位;再者是属鼠和属马的,各有3位,排名第三。

2013胡润女**榜中,有37位**上升,其中11位新上榜;上升速度前三是桑德环境的张辉明涨幅71%、碧桂园的杨惠妍涨幅55%和味千拉面的潘慰涨幅43%;**下降的有11人,下降*快的前三是龙湖地产的吴亚军跌幅26%。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这一代中国女企业家不但在中国地位很高,在全球范围内地位也不可动遥”证券时报、网易

漏网之鱼

邓文迪与卓玛

邓文迪是“世界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前妻,有着传奇经历的她无疑是中国*有名的女性之一。2013年默多克已经正式提交了与妻子邓文迪离婚的申请,巨额财产如何分割目前还不明确。

卓玛是辽宁辽阳籍亿万**、北京建昊集团董事长袁宝璟的第二任妻子,她是袁宝璟财产的唯一合法持有者和使用者。由于没有可靠的数据,所以未把她们放在榜上。

谁说女子不如男?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的能力越来越得到认可,在创业中,女性的能力也开始得以显现,在未来,创业女**还会越来越多的!

标签: 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