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便利店经营有讲究风水要看清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做生意,需要关注的细节比较多,除了选择好的项目之外,还要选好店址。选址的时候,要注意风水。风水之道离不开五行,各行各业都有相应的五行,同样也有相应的风水布局;现在我们来谈谈小型便利店风水布局吧!

一、小型便利店朝。因为小型便利店里面卖的都是小商品,这些小商品的总体五行属于金。因此我们在选择店铺的朝向时,*好选择坐西向东、坐西北向东南的店铺,一定不能选择坐南向北的店铺!但如果现在经营的便利店是坐南向北的,我们可以在店铺*后的一道墙放一大块泰山石,用来化解这个不利因素。原理是坐南向北的店铺,五行属*,而小店铺的五行属金,会形成*克金,如果在坐山位置放一块石,会形成*生土,土生金的相生格局。

二、商品摆放。便利店的商品很多,因为便利店五行属金,在摆放商品时,也很讲究的!我们不能在便利店的西方、西南方摆放一些红色的装饰品,如中国结、大灯笼之类的。相反可以摆放一些白色、黄色的装饰品,如金属工艺品之类的!

三、吉祥物。为了让便利店的***起来,可以在收银台摆放一些招财类的吉祥物!如铜貔貅、铜金蟾,也可以摆放瓷器招财猫!

四、色调。*后,收银台颜色*好是以白色、黄色为主,一定不能用红色、绿色为主色调。

其实,说到底,选址都要遵循风水规律,要做好商品的摆放、吉祥物的配备,以及色调的运用。这样以后,开店便可获得成功,赢得**人生!

标签: 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