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粮油店五大经营技巧分析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粮油生意*好做,家家需要,人人都用到,是生活必需品。那么如何开粮油店**呢?如今,市面上粮油店众多,想要开粮油店**,就必须要掌握一定的方法技巧才行。那么,粮油店经营技巧有哪些呢?

粮油店经营技巧:

1、学会观察:仔细的研究一下你所针对的小区以及人群,看看他们的消费程度是如何的。如果属于中等偏上的,你则能够适当准备几个品质、包装都很精致的粮油类商品、食品。并**新鲜和保质期。另外,要多向你的顾客**几个小包装的粮食,这符合现在人的生活习惯。如果是高消费人群你应侧重功能**与绿色**食品的布置与**。

2、寻找突破点:别将米、面、油、盐这类的商品价格高出别人家。相反应略低于其他家,即使你的商品质量很好。因为顾客在常买的商品价格上是很敏感的。你能够在经营上多些调料与半成品菜肴调料。这些东西很吸引人而且利润相对客观。

3、送货与代购:找一个礼貌而又勤快的小弟,让他及时的将顾客所须商品送上楼去,让顾客在一个电话就能够完成选购。同时将顾客需求的东西一一记好,替他们买回来送去,不加或少加*。做为你小店延伸服务的一部分。

4、诚信的态度:记住,你是必定要做回头客生意的。因此,价格上、品质上一定不能马虎和欺骗。

5、适当的延长营业时间:现在大型的连锁超市已经将市场争夺的很厉害啦,在夹缝中生存的**标准将是比他们更便利。在他们不营业的时候下工夫。

粮油店开店**快,五大经营技巧需谨记。学会观察,寻找突破点,做好送货服务,以诚信态度做生意,适当延长营业时间,这样**无忧,快速**。

标签: 粮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