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一家熟食专卖店如何选择店址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开一家熟食专卖店如何选择店址,做熟食生意,就要选择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小区、办公楼、商业区等等都是好选择。那么具体来说,开一家熟食店,如何选址呢?需要从哪几个方面着手和把握呢?

方法/步骤

**步:选址的重要性

熟食店选址,其重要性表现在以下两点:(1)经久性。即将经营的熟食店不管是购置的,照样租赁的,都行有大量的资金投入。是以选址具有经久性、固定性的特点。(2)市场定位的重要依据。店址的**决定了经营者制订的目标,制订响应的营销手段,临盆适销对路的产品。

第二步:选址的一般性原则

熟食店的选址有一个基本原则,即选择生活气息浓烈的地方。下面是熟食店选址一般性的原则:

(1)预见性原则。开店的选址必须以城市扶植计划为参考身分。有的商号处于交通要道邻近,暂时看起来不错,但也可能由热变冷。要做到选址准确,就要卖力研究选址周围商圈的情况,需要时应咨询**有关部门。

(2)因店制宜的原则。麻熟食店的营规模有大中小之分,效益回报相差很大。商号的规模决定了商号的选址。

第三步:选址

(1)繁华商业街。这样的位置****,而且这样的位置并不好找,即使有,房价高行也令工资难。必须**计算可行利润情况。假如确定有较***,即使是有一定的风险也应果断租下,高投入与***原则上是成正比的。高房*是在经久的商业活动中形成的,价格围绕市场的平均价值走。关键是经营者是否可以租得起,做得好**口岸的生意。

(2)人口流动大的交通要道。公共汽车站、地铁车站、航运、航空站都是客流量大的地方。客流量大,是生意成功的需要前提之一。

(3)大型社区的进口处。现在的大型社区已慢慢完善,成为零丁的社会生活区域,各类功能十分齐备,出现出“以家带店”的经营趋势。一些**品牌的产品向社区扩大。选择社区内人口密度大、位置优越的商用或民用房屋门头房做麻辣烫店的店址,效益一般都邑不错。

(4)大专院校的进口处。跟着大专院校生活办事功能转向社会今后,大专院校邻近已成为商业网点集中地区。烧烤店的消费对象多为年轻人,所以麻辣烫店坐落在此,也会有不凡的发卖业绩。

熟食专卖店应该开在生活氛围足的区域内,有人流才能*到*。选择店址不是难事,但是也要好好考察一下周边环境因素,这样才能事半功倍,*得更多的**!

标签: 店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