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竞赛规程_2016年黄河口马拉松几点开始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竞赛规程是怎样的?2016年黄河口马拉松几点开始?2016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将于5月8日在我市开赛,同时举行迷你马拉松(5km)健身跑活动。

3月2日起,2016黄河口迷你马拉松开始接受报名,限额20000人,仅限东营市民报名。

2016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迷你马拉松(5km健身跑)报名时间为3月2日至3月27日,接受企业、社会团体、俱乐部等组队报名,并全面放开个人报名,个人报名可通过挂靠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运动俱乐部等参赛,也可以自行前往东营市全民健身中心报名。

参赛人员年龄限10岁以上(2006年5月8日前出生),不满16周岁的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须签署参赛免责声明,同时须由监护人监护下方可参赛。

单位报名需要提报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团体报名**书》和《参赛服装统计表》(同时报送电子版),个人报名需要提交《报名表》、《参赛者声明》(每个参赛人员均需签署)和《参赛服装统计表》(同时报送电子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