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年世界斯诺克冠军是谁?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年世界斯诺克**是谁?2016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将于明年3月在江西省玉山县举办。这是继2015年之后,玉山第二次迎来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时,在未来4年内,玉山也将每年举办一届中式台球世锦赛。

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已正式纳入**赛事体系,拥有世界花式撞球协会积分,赛事总奖金高达300多万人民币,其中男子**奖金60万,女子**奖金 40万。本届世锦赛将有来自中国台球协会男子中式台球职业****28位,女子中式职业排名前64位的中国球员,以及来自全世界30余个国家世界职业斯诺克、花式撞球****的众多**选手参赛。

中式台球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台球赛事,其简单易懂的规则和灵活多样的打法吸引了无数中外球迷,无论是斯诺克选手还是九球选手,在了解规则之后都能很快上手,这也赋予了中式台球鲜活蓬勃的生命力,让中式台球在世界范围内得以迅猛发展。在中国台球协会的支持下,中式台球在近年来更是与斯诺克和花式九球形成了台球领域内的三足鼎立局面。

2016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年世界斯诺克**是谁?“*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的成功举办,在世界范围内引起*大反响,让中式台球的受关注度达到了一个****的水平,落实了国家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的政策,推动了我国体育产业的进步,我们希望以此为发端,能够进一步在世界范围内推动中式台球的发展,同时也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奠定坚实的项目基础。”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