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斯诺克大师赛直播赛是什么时候?2016斯诺克大师赛赛程安排是怎么的?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斯诺克**赛直播赛是什么时候?2016斯诺克**赛赛程安排是怎么的?这是奥沙利文本赛季*度参加大型公开赛的正赛,此前他在**赛上止步资格赛。*轮,奥沙利文就因“弃147杆”惹上争议。不过,他并没有受到**压力的影响,接连淘汰了田鹏飞和于德路后闯进八强。

1/4决赛,奥沙利文5-1轻松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半决赛,火箭6-3将乔佩里淘汰出局。罗伯逊本次比赛同样发挥出色,特别是在1/4决赛面对丁俊晖打出单杆147分的时候,仍以5-2强势晋级,并且结束了对阵丁俊晖的四连败。半决赛中,罗伯逊遭遇马克艾伦,他在0-2落后的情况下以6-4逆转,继2007年之后,再度在该项赛事中晋级决赛。

这是奥沙利文第40次打进大型排位赛的决赛,如果他能够夺冠,就将手握28个大型排位赛的冠军,这一数据将追平希金斯与史蒂夫-戴维斯,排名历史第二。罗伯逊是第18次打进大型排位赛的决赛,如果他最终取胜,将以13冠的成绩超于丁俊晖,成为80后排名赛冠军之王。

2016斯诺克**赛直播赛是什么时候?2016斯诺克**赛赛程安排是怎么的?两人自2007开始,已经有过12次交锋,奥沙利文9胜3负占据绝对上风。不过,这其中仅有的1次决赛交锋,取胜的却是罗伯逊。在2010年的世界公开赛中,他5-1力克火箭。而两人最近一次交锋,赢球的同样是罗伯逊,去年初的**赛半决赛,罗伯逊6-1将火箭送出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