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入围歌曲有哪些? 2016第24届WMA世界音乐大奖提名名单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入围歌曲有哪些? 2016第24届WMA世界音乐大奖提名名单,2015第23届WMA世界音乐大奖提名名单公布,Taylor Swift、Lady Gaga、maroon 5 、Justin bieber、Rihanna、水果姐等均有提名。中国入围歌手有吴莫愁、韩庚、李宇春、邓紫棋等。韩国方面,2PM、APink、BoA、 bigbang、Girl's day等均有上榜。

吴莫愁

世界音乐大奖World Music Awards简称WMA,是与格莱美齐名的**音乐盛典,创办于1989年。WMA每年根据**唱片协会及各大唱片公司提供的***数据,奖励那些在唱片业内有着杰出贡献的音乐人。已经成为世界上**的以奖励***高销量唱片歌手为对象,并经世界音乐唱片组织(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the Phonographic Industry 简称IFPI)认可的奖项。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5第23届WMA世界音乐大奖提名名单公布,Taylor Swift、Lady Gaga、maroon 5 、Justin bieber、Rihanna等知名歌手均有提名。而来自中国的90后歌手吴莫愁榜上有名,分别入围“年度*佳艺人”、“*佳女艺人”和“*佳现场”三项大奖的提名。

在WMA世界音乐大奖官方公布的提名名单中,吴莫愁获得三项提名:“*佳女艺人(WORLD’S BEST FEMALE ARTIST)”、“年度*佳艺人(WORLD’S BEST ENTERTAINER OF THE YEAR)”和“*佳现场(WORLD’S BEST LIVE ACT)”。而与吴莫愁同时提名的竞争者中不乏Taylor Swift、Adele、Katy Perry、Rihanna等世界流行乐坛中的歌手,也有杨丞琳、李宇春、邓紫棋、田馥甄等华语乐坛前辈。而出道三年,吴莫愁个人第二张专辑仍在筹备中。相较其他入围中国歌手,作品数量可说并不可观。

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入围歌曲有哪些? 2016第24届WMA世界音乐大奖提名名单,自“好声音”出道以来,吴莫愁以“摇滚小魔女”的形象活跃在华语乐坛中。2015年,刚满23岁的她诚邀90后音乐人打造一张专属90后的全新开放式专辑。每首单曲自成一派,将90后的精神态度特立独行大胆呈现。此次入围WMA“年度*佳艺人”和“*佳女艺人”“*佳现场”三项大奖正是对吴莫愁近年来音乐成绩的*好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