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中全会《决定》催生七大商机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的时候不仅要知道自身的状况,还需要知道行业发展情况以及国家政策倾向,这样才能***利,获得成功。毫无疑问的是,很多人已经对三中全会衍生的投资机会跃跃欲试了。以下是三中全会《决定》催生的七大商机,一起看看吧!

1、去乡下买块地。三中全会提到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农村土地进入流转后将带来*大的机会。券商分析称,我国所有城镇建设用地总计2.5亿亩,农村拥有的非农建设用地也是2.5亿亩。新土改所带来的改革红利将随着改革的深入越来越大,持续时间至少二三十年。

2、投资、参股民营银行。三中全会《决定》提出,允许具备条件的民间资本依法发起设立中小型银行等金融机构。这意味着,未来将会出现更多家民营银行。这具有非常大的想象空间。即使是普通人,也可以通过持有股票等方式进行投资。

3、做门孕婴小生意。三中全会放开“单*家庭”生育二胎。据券商测算五年内新增800万新生儿,直接受益的领域包括怀孕期间的诊断医疗器械、婴幼儿奶粉、纸尿裤、儿科用药、儿童玩具等行业。

4、做生态农业。三中全会《决定》中关于生态文明的篇幅较多,给出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顶层设计方案及实现路径。作为普通人,比较好的切入口是生态农业。

5、去自贸区做生意。根据三中全会《决定》,未来自贸区试点将增加,尤其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写入《决定》超出预期。毫无疑问的是,上海、天津、广深等自贸区、丝绸之路经济带将在未来诞生更多的发财机会。

6、投资军工股。三中全会设立****委员会的决定**在市场预料之外。银河证券分析师认为,该委员会成立表明****挑战受到国家高度重视,并且从机构设置上******战略贯彻实施。从基本面看,国防装备、信息安全设备、安防设备采购力度将超出市场预期,从而提升行业增速、成长周期。

7、开一家传媒公司。三中全会《决定》提出,建立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鼓励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支持民营文化企业参股甚至控股国有文化机构。相对而言,开一家传媒公司的门槛并不高。三中全会或许会让许多曾有这样想法的人下定这个决心。当然,普通人也可以通过投资传媒股来分享改革红利。

国家鼓励的方向就是创业者值得投资的领域,以上七大商机不容错过,带领您走向**世界。对症下药方能****,创业的时候也是这样,选对道路,就等于是成功了一半,所以说创业之前要知道做什么**快!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