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女排大奖赛直播地址是多少?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详细赛程与举办地点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女排大奖赛直播地址是多少?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详细赛程与举办地点,明年8月上旬,第31届**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揭幕。作为**会前的重要热身赛事,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在6月至7月展开激战。按照郎平的备战思路,届时中国女排很可能会跟往年一样,派全部主力参加该赛事,为之后的大赛摸底。

明年6月10日至12日,中国队将在宁波与老对手泰国队、欧洲劲旅德国队和世锦赛**美国队交锋;17日至19日,中国女排移师澳门,先后对阵比利时队、塞尔维亚队和****巴西队。

24日至26日,中国队将在香港继续坐镇主场,对手分别是荷兰队、德国队和美国队。上述球队中,美国队去年世锦赛和今年世界杯均曾击败中国队,巴西队更是在正式比赛取得过对中国队的14连胜,实力皆不容小觑。对中国女排而言,大奖赛*大的意义在于熟悉对手,提前为**会“打探敌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