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加盟八零后巷创造精彩人生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多80后已经渐渐走上了创业的道路,那么,对于这个没有经验,没有更多资金的群体,选择什么才是*佳的创业途径呢?八零后巷,就是你的*佳选择,让你领略童年的美好时光。

怀旧风格

走进店门,*显眼的就是迎门墙上贴着的毛主席画像,还有旁边的少先队队歌的词谱、雷锋画像等。店里的小摆设都是我们这些80后小时候耳熟能详的玩意儿,比如发条蛙、画片、皮卡、玩具兵模型、飞镖盘等。丢手绢、打弹珠、摔皮卡、跳房子、丢沙包等等游戏都是小时候爱玩的,现在看到这些小玩意,让人仿佛又看到以前那**无虑的时光。

在这里服务员叫值日生,收银台是“学费缴纳处”,菜单是选择题,点菜叫做“交卷”。楼上楼下还都挂着小黑板,上面是花花绿绿的黑板报,黑板上方贴着红色的大方块字“热爱祖国”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连洗手间都****,用砖块形状垒成,洗手池特意制成以前结婚时常用的大红色鸳鸯戏水图案的瓷盘。

欢乐气氛

店里头,身穿蓝色条纹海魂衫、系着红领巾、穿着帆布鞋的服务员们打扮成少先队员的模样,忙碌地来回穿梭。店里的生意非常好,一张张小方桌前都聚满了爱好新鲜的年轻人,时不时传出一阵又一阵快乐的笑声。在这样的环境里,人们不由自主地就会想起小时候的趣事,勾起大家欢乐的回忆。

在这里吃饭,是按“班”和“组”分桌的,我们的桌子上正好摆着“一班第3小组”的牌子,瞬间像是回到了课堂上。盛菜的碟子、盘子、碗都是小时候家里常用的搪瓷制品,装饮料的杯子也是很有年代感的白色搪瓷杯,上面还印着红底白色的字样如“听毛主席的话”等等。

一转头,身后的墙上还有很多贴画,都是小时候喜欢的人物,如白娘子、俏黄蓉、还珠格格,还有风靡一时的《黑猫警长》、《聪明的一休》、《葫芦娃兄弟》……虽然现在我们都已长大成人,走向社会,走上了工作岗位,但是童年的欢乐永远留在回忆里,这也正是八零后巷想要带给我们的欢乐。

美味实惠

对一家餐厅来说,光有装修风格上的特色那是不够的,真正吸引人的还是饭菜的味道。八零后巷餐厅以干锅套餐为主营,主打锅底有干锅牛蛙和香辣鱿鱼虾等,口味也分为麻辣和香辣,根据顾客的喜好自由选择。把份量十足的锅底菜吃完后,就可以喊“值日生”来添汤,水开后再倒入荤菜素菜,就由干锅变成了*锅。

八零后巷主打怀旧风,针对的主要是大学生和年轻的上班族,价格上也不贵,适合年轻人的消费水准。如果碰上团购,那就更实惠了,六七十块*就能团一份套餐,除了锅底之外,包括腐竹、生菜、豆芽之类的素菜和撒尿牛丸、三文*等荤菜,配上蒜泥、牛肉酱等小料,还免费赠送果盘,足够三四个人吃的。怀旧,欢乐,同时又有价格实惠的美味,这是八零后巷餐厅的生命力之所在,也是对顾客*大的吸引力。

如果你想创业,那么你就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机会,在你的面前,就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加盟八零后巷,赶紧行动起来吧,让你拥有更加美好的事业,**精彩人生。

标签: 小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