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女性创业者成功案例分享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在2013年,这是一个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你是不是想拥有一个十分*爆的生意呢?拥有更多创业正能量,帮助你增加创业信心,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感受女性创业者的成功案例,让你更加坚定自己的梦想。

顾客的创业环境

作为一名35岁左右的女性创业者,韩国的李**在20岁初就结婚,是一位几乎没有社会经验的人。年纪轻轻就结了婚,没有全面的社会经验,丈夫也是典型的工薪阶层因此对创业的渴望很强。

因为一双儿女就读小学和幼儿园比起直接经营,都希望能经营自助式的。预算一般在1亿2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过半数的初步创业者都从和父母一起或者是从银行贷款来开始创业。

负责人和经营都是由夫人来做,丈夫因为工作不能参与经营的情况很多。

顾问的判断

虽然创业意志很强,但对粥店或小吃店的创业是很难的。由于子女还很小只能选择离居住地近的区域。不能夜间经营,只能选择白天经营。

创业进行过程

来到加盟公司,通过与加盟顾问详谈分析自身情况,寻找*适合的方案,并接受创业基础教育。

周后去看实体店铺,提高看实物和商圈的眼光。从4个店铺中选择两个店铺试经营一周。

签订店铺合约

因为希望在住宅附近创业,所以从外卖中**了烤吐司和核桃饼。虽然认为小区周边的三家店面中有一家以低廉的价格比较适中,但因为房产主和租赁关系有些问题,不得不放弃。选择了位于特殊商圈银行十字路口30平方米**金5000万韩元及投资全部9000万(约合人民币55万元)的价格开始了创业。

咨询后期

现在以每天销售额70万韩币左右变身为年薪在1亿韩元的**。在学校周边和大规模住宅区域,不是用咖啡三明*店或者外卖店,而是用核桃饼干专卖店选对了行业。

这是属于在夹缝市场中成功的例子。还有没有社会经验但是例外的是社长的经营能力过人。因为在创业的成功**了自信心幸福每**。

如果,你也想在2013年成就自己的辉煌事业,那么你就要紧紧抓住生活中的商机,为自己***大的价值,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行动起来吧。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