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有哪些人不适合创业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的好坏,并不是天生的,我们有时候很羡慕富二代,但是,对于这些啃老族的人来说,是无法体会创业的乐趣和努力的快乐,因此,在激烈的竞争之下,创业成了你致富的*佳选择,可是,有哪些人不适合创业呢?

1、无计划型

事业开始之前,事先没有具体地准备因盲目做错事的人。

拿旅行来说,没有目的盲目的旅行自然有更多危险。对于没有详细周到的事业计划就活跃在创业前线的人来说,就犹如蒙着眼睛站在车水马龙的街道面前一样。所以在事业开始前期希望通过间接的经验来精心准备。

2、无自信型

害怕失败丧失挑战精神和欲望的人。

失败乃成功之母。害怕失败就不去挑战的话,就不正常了。对于创业*大的阻碍因素不是外界而是自己。自己才是那个因害怕失败而阻碍了成功之路的绊脚石。

创业者只有具有**精神和挑战精神才能获得成功。这就是通过失败有望取得成功的原因。

3、单枪匹马型

不能把握时代潮流,与潮流背道而驰的人。

当今社会的变化速度加快,朝阳产业和夕阳产业交替速度加快。要常把握变化的潮流,并同时适应其变化的速度。

4、观望型

一边观望别人在做什么,一边开展自己事业的人。

不变的规则是死规则。随着时间的流逝生命就越短,所以没必要只在脑子里面构想事业的蓝图。对于这类人在创业之前就丧失了全部机会。应迅速下决断,做决定,快速做出行动。

5、无视自我型

不顾自己的特性和经验只追求**的人。

如果创业者从事符合自身特性的事业的话,就算没有休息的时间,这件事也富有意义。

就算是及其繁重的事务也不会轻易疲惫,反而会做得不亦乐乎。

做一件事若有意义又很愉快的话,就算会产生难题不能轻易解决,也会产生战胜困难的力量。

6、盲目型

无法找到自己适合的项目,无法找到合适店铺的人。

就算选定的创业项目与自身特质多么符合,不能正确选择店铺的话,一切都形同虚设。不了解根本性的问题的话,就无**确地解决。盲目,那答非所问的方式正是创业失败的原因。

7、相安无事型

认为只要店里的交易商品是**商品的话就会无条件就会取得成功的人。

随着时代的变化,顾客的要求也日新月异。不能因为事业一帆风顺就随遇而安。要正确把握顾客的要求,养成符合社会环境的认知能力,适当地采取对策。

8、唯我*尊型

认为自己绝不会失败的人

小资本创业的特点就是不需要特别的经验或经营技巧,而且几乎没有进口壁垒。因此通过和其他企业激烈的竞争应制定长期发展的对策。

9、安于现状型

害怕有新的变化安于现状的人。

满足于过去所取得的成果,没有大担忧,满足于现实的瞬间就决定未来没有希望。害怕*变的社会而停止挑战,就没有未来可言。应该铭记如果不能打破以自我为中心的观念,就会被别人所带来的变化吞噬。

1、无目标和目的型

没有事业目标只追求*的人

打算创业初期之前,应该深思熟虑自己的人生观是什么?具体细致地思考未来的前瞻性。对家庭和社会,国家能带去什么影响有多大价值,需要反复思索。自己克服了既定目标的困难,朝着目标的方向迈进才能称之为真正成功的事业。

如果,每个人都想着创业,可是,却没有一定的目标和方向的话,就很容易陷入创业误区,有了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应该知道了创业的目标性十分重要。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