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日本特色店如何不断创新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日本特色店

在店门口伫立的人偶就是可爱的Miyochan,除了Miyochan的怀旧商品,还有丘比国的公仔玩具,婴儿模样的丘比化身为各种角色,如警察、消防员等。店内还有昭和时期的糖果、饼干等。吃的、玩的都让人舍不得离开。

惜售复古家具的小店

在大阪市**区南船场,有个卖稀有复古家具的杂货店“REAREA”。开设这家可爱小店的竟然是个年轻人,他认为在忽视设计、价格混乱的年代,更应该回归原点,因此在2004年1月成立了REAREA,小店精选了许多20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被称为“中世纪”的家具和杂货。许多精致可爱的怀旧杂货和家电数量有限,出价高也不一定能买到的。

时光倒流的“潼见小路”

位于大阪市北区的一条着名饮食小巷名为“潼见小路”,不仅名字很特别,其风格也与周围的街景很不一样。这条小巷以时光倒流的形态重现日本大正(1912~1926年)、昭和时期(1926~1988年)的大阪街道,与现代化的风景形成鲜明的新旧对立冲突感。

在“潼见小路”昏黄的小巷弄里有着旧时的怀旧海报、邮筒、古董车和小神社,就连地面也铺着当时的石板路。饮食街*大的卖点就是以旧时大阪庶民美食为主的菜单。这里有许多着名的美食名品,像猪排饭喝炖、拉面、章鱼饭等。由于距离大阪的交通中心不远,常常在这里看到拉着行李的旅客,非要到此地一尝大阪滋味才心满意足地回家。

带来好运的小物件

在京都市中京区有一家名为“招喜屋”的传统日本风格杂货店,里面的东西都是*让女孩子们着迷的和风杂货,尤其是利用色泽鲜艳的和服古布做的发饰、小*包、化妆镜、手机吊饰甚至布娃娃,当然还有一些融合了现代感的**商品,比如泰迪熊和鸭舌帽。因为布料颜色和花纹各异,裁制成的杂货是件件*一无二,叫人爱不释手。

用各色和风彩布缝制的“缘起物”——日本传统的传统吉祥物,如招财猫、金鱼、青蛙、长寿龟、白鹤、不倒翁、茄子等,将店里装点得热闹缤纷。

卖旅馆用品也成名

如果说“俵屋”是全日本第二佳的和式旅馆,相信没有其他旅馆敢认**。创立超过300年的、位于京都的“俵屋”,一直是和风旅馆的典范,它让旅客体会到正宗的古代日本贵族生活。

而这里介绍的“Gallery游形”店,专门贩卖这家知名旅馆*家开发的商品。这间小店位于京都市中京区,其*受欢迎的商品是特制香皂,这种香皂含有200多种香料,是旅馆主人特别跟厂商订购的,其高雅的香气和细腻的泡沫大受好评。

在*初的时候,店面只提供单纯的旅馆用品,因为广受消费者追捧,其后不断创新,逐渐发展出相关的寝具用品,现在更有个人佩饰和餐具器皿。

标签: 日本特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