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编分析:童装店该如何选址?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能让人印象深刻的童装店,在选址上是有很大讲究的,有时候你不得不服关于方位的选择问题,一个经营项目很好的店铺,若选错了店址,小则影响生意兴隆,大则还可能导致“关门大吉”。童装店该如何选址呢?

**、童装店选址**考虑在学校、幼儿园、少年宫附近。这些主要是销售对象集中的地方,客源量大,许多家长在接、送孩子上学时都可以顺便来逛一下童装店,虽然是随机的,但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第二、童装店选址要有“傍大款”意识,在游乐园、麦当劳、肯德基周围开家童装店。*先,这些地方在选择店址前已做过大量细致的市场调查,挨着它们开店,可以借助它们的品牌效应,“拣”些顾客;其次,节假日家长经常带着孩子来这里,容易做成生意。第三、童装店可开在居民区附近,这里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则人们来到童装店里的频率相对高,生意好做。

在这类地区,各年龄层儿童和社会各个阶层的家长都有。则对于卖哪种款式或类型的童装的选择比较容易,都会有较多的顾客。而且,由于人口的流动量一直都很大,容易了解每天的销售额,因此销售额不会骤起骤落,可以**店铺稳定而丰厚的收入。”

当然了,你在开童装店的时候,也同样要考虑到成本问题,不能盲目求旺铺,却超出了自己支付租金的能力。总之,童装店选址要权衡利弊,不能盲目扎堆。如果在繁华地段找不到合适的店面,也可以试着与他人合租,双方共用一个店面。这样不但可以节省租金,而且两种不同的行业在同一屋檐下经营,彼此之间产生互补。

标签: 童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