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加盟红豆IDF店爱情事业双丰收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很多有情人都在享受着这美好的**,感情得到了新的升华,见证了更加美好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回忆去年的今天,看两位有情人如何擦出*花,让**燃烧。

感情是一种很微妙的东西,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场心伤;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世荒唐。

“有一种感情叫宁缺毋滥”,这是不少都市白领信奉的真理,然而缘份不是说来就来,很多“剩男”、“剩女”坚定寻找着生命中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个伴侣。

聂小林就是这样一位女性,35岁单身,外企的一名白领,对于她这个年龄,在同事和朋友眼中,她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剩斗士”,即便如此,聂小林表面上毫不在乎在乎别人的眼光,依然过得我行我素,但是她骗不自己,她的内心还是很渴望在累的时候,有个肩膀可以依靠一下。

虽然已经是35岁的大龄青年,但是聂小林仍有着一颗年轻的心,她非常热爱着装打扮,这其中,她特别喜欢红豆IDF的服装。红豆IDF就像恋人一样陪伴她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

在2012年是8月23日是七夕节,这对于聂小林来说,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日子。当天她身穿着自己钟爱的红豆IDF连衣裙,参加市里面的一个相亲聚会。相亲的人特别多,聂小林环顾四周,左走走,右看看,但是好像没有一个人入得了她的“法眼”。走累了,聂小林就去旁边的星巴克小憩一会,听着星巴克优雅的音乐,聂小林闭着双目养神,仿佛在思考着什么……

不知过了多久,有个人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聂小林睁开眼睛,抬头一看,一个穿着白色T桖,蓝色牛仔裤的男士映入眼帘,他指着对面的一个空位对自己说:“你好,请问这个位置有人吗?”

“没有”,聂小林答道。

“你也是来相亲的?找到合适的没有?”,男士问道。

聂小林苦笑地摇摇头,两人渐渐聊开了,在聊天的过程中,聂小林了解到,那位男士叫张伟,和自己是老乡,今年37岁,张伟和自己也有着相同的爱好,喜欢看书、听音乐、运动。“一见钟情”这个词在现实生活中是那么的遥远,仿佛只能发生在偶像剧中。然而可能是爱神的眷顾,他们俩相见如故,渐渐坠入了爱河之中。

大城市的高消费与喧闹,难以使他们产生归属感,在两人确立起恋爱关系3个月后,聂小林和张伟决定回老家发展,由于聂小林特别钟爱红豆IDF,他们打算开一家红豆IDF专卖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聂小林和张伟在加盟红豆IDF之前,亲自去无锡考察了红豆IDF总部。在看到公司强大的实力以及规范化管理后,他们仿佛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毫不犹豫地加盟了红豆IDF。

然而开店并没有那么容易,涉及到选址、装修、铺货、促销等一系列的问题,这让他们两个门外汉犯了愁,幸好总部有全程式的支持,安排专门的人员在选址、装修、陈列、促销、**、团队建设等各方面给予他们提供莫大的帮助。这让他们渐渐的轻车熟路。开业不到半年,他们俩就收回了前期的投资,后半年由于经营有善,又*了不少*。目前,他们已经再筹备开第二家红豆IDF店了。

通过上面的例子,我们共同见证了一段美好的感情,也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创业正能量,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加盟红豆IDF店,爱情事业双丰收。

标签: 感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