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00元投资生出巨大财富地下室里的传奇财富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1000元*能够干什么呢?在如今的社会中,1000元*真的不算什么,很快就没了,但是,就有人利用1000元*成功创下了*大**,现在,就一起来看看这个**故事吧!

一千元能做什么生意?向父母借一千元10年后成亿万**

从4名员工、不足9平米的地下室开始创业,8年后,交大铭泰已拥有亿元*额资产…

交大铭泰(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恩培,从1997年开始,带领公司从一个4名员工的“小蚂蚁”,发展到拥有亿元资产的“大象”。他既有从商的智慧,也有科学的头脑,中国翻译工具软件市场首选品牌“东方快车”就是出自何恩培之手。一千元能做什么生意?从“北京铭泰”到“实达铭泰”再到“交大铭泰”,何恩培经历了数次波折,但是福祸相依,亿万**何恩培的成功之路仍具有“标本”意义。

交大铭泰(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造了三个第一:国内第一个通用软件上市公司、亚洲首只“信息本地化概念股”、2004年香港股市第一家上市企业。而领军交大铭泰的就是何恩培。

交大铭泰董事长何恩培

1997年,从4名员工、不足9平米的地下室开始创业,8年后,交大铭泰已拥有亿元*额资产,员工150余人。何恩培打造了他的“东方三强”:翻译软件(东方快车)、播放软件(东方影都)和网络软件(东方三王、东方虹)。

曲折创业

何恩培是四川人,口才好,社交能力强,而且还有商人的眼光。在就读华中理工大学研究生的期间,就因论文出色而被国际工程师学会吸收成会员并列入检索。一千元能做什么生意?读研后不久,何恩培就带着几个同学承包了武汉着名的电脑一条街上的武汉高科公司系统工程部,开发电脑印章系统和电脑免疫系统。

他的第一笔投资是向父母借的1000元。

那时的高校还没兴起“创业潮”,一切活动都如同当年的“地下党”一样,瞒着学校干。一段时间后,生意开始赢利了,他们又滚动投资,生意越做越红火。一年多后,何恩培和他的同学们共赚了23万元。他们用这些*到处考察,参观相关的展示会、联系相关的企业……何恩2000培初涉商场就获得了成功,他感受到了创业的快乐。

1995年研究生毕业时,学校决定保送何恩培去日本读博士,何恩培却选择了“南下”。一千元能做什么生意?他先后在深圳华为、珠海南科工作,刚开始每月工资1200元,不够花,还得向公司借。但是半年后,26岁的何恩培就成了公司的高级主管之一,年薪涨到8万,还被评为“珠海市优秀中方干部”。

创业成功的人们都不是简简单单的就能成功,在这个过程中,经历多重磨练,最终才能更好的得到众多**回报,想拥有大**的你,一定要经得起困难的磨合哦!

标签: 火爆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