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如何经营好一家文具店呢?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学校很多,学生也很多,跟学生相关的行业都十分的**,人们看重孩子的学习,对孩子学习的投入是十分积极的,开一家文具店,也是一个行之有效的创业选择,行业利润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要如何经营好这样的文具店呢?

1.、有效的宣传是店铺能否成功运作的关键。

*行之有效的方式是,陌生拜访附近学校和商务楼,发放DM单或名片,让潜在客户对文具店产生初步印象。DM单或名片须印上“量大从优,10元起免费送货”的字样,因为任何客户都可能遇到突发状况或考虑更换文具供应商,一旦有了接触,就有达成长期合作的可能。

2、吸引客户是关键

为了吸引流动顾客的眼球,可以将店招设置得显眼一些,还可将部分产品集中放置于门口的一个促销车上,标识“特价”字样。凡是服装店、饰品店等运用得比较成熟的宣传模式,文具店也可以依样画葫芦,使整个小店“活”起来。

如何选址:那么选址方面也很重要,一般开文具店地址可选在学校附近或写字楼云集的地段。如果创业者对文具店没有长远规划,也没有往经销商或供应商发展的想法,*好在中小学附近找一个15~25平方米大小的店面,租金在500~800元以内;反之,则可在商业中心找一间30平方米大小的店面,租金控制在1200元以内。文具有相对固定的消费群体,以办公室职员和学生消费居多,这类人群拥有**的消费需求,基本属于冲动型消费,追求文具的款式和品质,并且有持续购买力。因此,选址时不必刻意强调人流量大,附近是否有大型商超或娱乐场所并不重要,只要有学校或商务楼为依托即可。同时,避开闹市店铺,反而可以为经营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降低经营风险。

开一家文具店,市场广阔,况且学生的*是*好*的*之一,选择开一家文具店,也是创业人士们的*佳选择之一,小本投资,运营十分的简单!

标签: 文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