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万元能做什么生意?两大创业案例分析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十万元资金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那么有了这些*,做点什么生意好呢?如果您也是这样一位创业者,那么就跟小编看看两大创业案例吧,看看创业者是如何用十万元发家致富的。

一:四川小吃店

开四川小吃店的理由,川菜的**菜,自己有家传的制法,且自己十分喜欢烹饪,便商量和妻子一**业。

思索到目前街面上的店铺一年的房租相对较高,王徒弟决议在社区的菜市场找一家小门脸。他自制泡菜、口水鸡、水煮鱼和特征凉拌肉,妻子担任售卖,小店一开张生意准*!

优势:吃是永世不衰的话题,川菜又广受群众欢迎,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异样是做川菜,人家可以做出红*的“辣酷”,一碗特制面条卖4元也能卖100元,创业不在做什么,而是怎样做。川菜制造方法复杂,省去了高薪延聘厨师的费事,小铺面积不求大,夫妻伙伴共**业,不用雇员增加本*,收益奏效快。

优势:官方特征小吃店,生活或许不难,但做大也不容易。*先*好能开在闹市或许菜市场内,以吸引活动客源,居民区隐蔽不说,而且上不了层次,要想打知名声,则需求持久的努力了。而且现代人嘴挑剔,官方小吃曾经是穷途末路,加之人们对自己的身体更是百般呵护,关心备至,因此对小店的卫生要求**。

结论:属于凭自己手艺的小本投资,成功几率70%。

二:韩式家居饰品

王**28岁

我和妹妹合开两家家具饰品店,每团体出资10万元,作风都是韩式,不少人看了韩剧后都会为剧中的家居饰品着迷,从窗帘到床上用品到一些小的家具饰品,店中都可以找到。每家小店的年租金在5万元左右,店铺的面积在20平方米左右。由于卖家居饰品,我们挑选的店面地处塘沽区闹市,所以租金比拟贵。

优势:人们越来越注重家中的一些布置和摆设,家居装饰的作风趋于多元化、特性化。“韩流”袭来,让不少30~40岁的人爱上了韩剧中的家居饰品,恰恰抓住了人们“不与他人同”、“选我所爱”的消费心理。

优势:很清楚的一点,就是韩式家居饰品本*高,由于货源的要素,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而喜欢在公家小店里购置家居饰品的人,大多是抱着贪图廉价“淘”货的心理,加之商场之间由于竞争而疯狂降价的行为,使得人们看到相反低价位的家居饰品,就会发生“花这么多*还不如到商场里买牌子货”的心理。

结论:时机与风险共存,做好的话投资报答相当可观,成功几率50%-60%。

创业者手里资金多少,在一定程度上就决定了创业盘子将会有多大。那么十万元做什么呢?俗话说:好的末尾是成功的一半,可见选择创业项目的重要性,那么关于有10万元创业资金的创业者来说,以上两个项目都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