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能用电信卡吗?OPPO R9是全网通吗?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oppor9能用电信卡吗?OPPO R9是全网通吗?OPPO在北京发布了旗下***旗舰手机--OPPO R9/R9 Plus,那么OPPO R9支持电信卡吗?OPPO R9有全网通版吗? 本文将提供OPPO R9相关内容供大家了解

该机*大的卖点是自拍,加上外观设计也是令人震撼,采用了全金属一提机身,2.5D弧面玻璃、以及1.66mm极窄边框,可以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对于这样一款高颜值的拍照手机,对于电信用户来说,*为关心的还是是否支持电信卡。

OPPO R9支持电信卡吗?

小编特此为电信用户留意了这个问题,从发布会来看,OPPO产品经理并没有提到OPPO R9支持电信卡,不过在发布会过程当中官方提到这款机型支持全网通2.0,支持4G+网络。不过就官方参数来说,OPPO R9拥有移动版、双4G版以及全网通版 ,且采用了双卡设计,因此只有全网通版才支持电信卡,另外两个版本不支持电信卡。

OPPO R9有电信版本?

OPPO R9有电信版本,支持电信4G+,电信4G/3G/2G网络。

OPPO R9有全网通版本?

从上面的介绍来看,OPPO R9目前有移动版、双4G版以及全网通版,其中全网通版支持移动4G+、联通4G+、电信4G+,支持移动/电信/联通的4G/3G/2G网络。

标签: OPPOR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