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游玩攻略_2016上海迪士尼最全游玩攻略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迪士尼游玩攻略哪里有?2016上海迪士尼*全游玩攻略据上海迪士尼*新消息,将于3月28日开始发售度假区内的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小编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要和大家分享一下上海迪士尼*全游玩攻略。

上海迪士尼乐园分成六个主题区域:米奇大街、梦幻世界、奇幻花园、明日世界、宝藏湾、探险岛。耳熟能详的迪士尼故事将在这里变身一个个真实的场景。

对迪士尼乐园稍有了解的人可能知道,**其它迪士尼乐园入园后**个园区是“美国小镇大街”,而在上海却不是,取而代之的就是“米奇大街”——它是**迪士尼乐园中**个以米奇和他的伙伴为主题的迎宾大道。

您在“米奇大街”会看到向原创米奇致敬的“蒸汽船米奇喷泉”,这也是**迪士尼乐园中*一无二的哦。还有为中国游客特别设计的傻萌大耳帽。

对于吃货来说,更大的福利则是,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商店,他们都由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开设的。比如,你可以在米奇厨房歇歇脚,在唐老鸭的冰淇淋店里解解馋,在米妮的糖果店里尝尝糖。

在这里,*吸引小编的就是各种刺激、惊险又互动的游乐项目。比如创极速光轮,它号称是**迪士尼乐园中*刺激的游乐项目之一。想想一下,飞速驶在室内与户外蜿蜒曲折的轨道上,是什么感受呢?

购票注意事项

●首先选定入园日期。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即游客只能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所以别看见票就抢,先做好假期规划,根据出游时间,提前购票。

●提供有效身份证件信息。购票过程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会要求购票者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和信息。中国内地居民提供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提供有效旅行证件,外国公民提供有效护照。针对某个具体入园日,每个身份证件*多可购买5张门票。

●16周岁方可自行购票。必须年满16周岁才可以购票。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必须由16周岁或以上的成年游客代为购票,且必须在成年游客的陪同下方能入园游玩。

●门票改期只能一次。如果买好票,但有事必须改期,可以更改一次,务必至少提前48小时,且要视当时的门票供应情况。需访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或致电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咨询详情。

●入园必须人证相符。为保证顺利入园,需携带购票凭证和购票时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入园时,身份证件持有人本人必须在场,且需与同一订单上所有同行游客一同入园。

哪里买票靠谱

●手机:可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ID:ShangHaiDisneyResort)和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订票。

●电脑:可以登录官方网站 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或者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购票。

●电话:拨打400-180-0000或86-21-31580000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订票。

(友情提醒:无论您用哪种方式购票,一定要认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许可)

标签: 上海迪士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