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商机令人惊叹垃圾变黄金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苦苦寻找创业的机遇,目的就是想****,早一点实现**梦,早一点走向成功的道路,其实,有时候创业靠的也是机缘,欧美净智能垃圾桶,给平常的创业者带来*大的**。

县城开店卖什么好?“**次买欧美净智能垃圾桶,不仅自动、安全、方便、而且还很时尚。它能自动感应人的接近,自动开关桶盖,密封严实无臭味溢出,造型美观上得厅堂,给生活增添无限品质感受。这让我意识到了,欧美净智能垃圾桶就是一次难得的商机。”40岁的李女士回到县城之后,让她知道了在县城开店卖什么好了。

李女士经过多方面的考察和了解之后发现,还是欧美净智能垃圾桶挺不错。分析结果,在未来的5年之内,必然会掀起智能垃圾桶的轩然**,5千万公共场所垃圾收纳问题需要解决,卫生、面子问题刻不容缓!而且,当她去总部考察之后发现,总部雄厚的实力和标准化的理念,更加坚定了她的想法,成为了她在小县城开店的理想项目。

李女士毅然与欧美净智能垃圾桶总部签下了合同,经过短短几天的免费培训后,李女士很快就在县城开起了一家欧美净智能垃圾桶店。县城开店卖什么好?她在县城卖欧美净智能垃圾桶,开业当天就引来了无数的消费者,都对它赞不绝口。如今,李女士在县城开起了第二家店,每天的生意都异常*爆。

李女士分析:“县城开店卖欧美净智能垃圾桶很不错,如果以每县城40万城市人口计算,每县城约为100000个家庭;每个家庭至少购买三只;以10%的家庭购买为例,即可实现销售30000套产品;以平均每套仅100元的纯利计算,即可实现纯利30000*100=3000000元;因此,几千元的启动资金,轻轻松松就能坐收**,‘值’!”

看了李女士的创业经历,我们都在惊叹,垃圾***,是的,这就是一个值得加盟的***,投资小,回报大,为你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看好了就下手吧。

标签: 新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